蟑螂的自述_小学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23:18
我是一只可怜的蟑螂,天天被人追着打。
我住在学校里,生活在一个教室中,天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每当我出去找食物时,都有许多男生拿着巨大无比的扫把和书打我,本来还有五六只同伴的,现在只剩我了,除此之外,他们还用各种“生化武器”来杀死我,像什么蟑螂药、杀虫剂,简直是要遭遇灭顶之灾,还好我生命力强,才没有被那群人毒死。
我暗暗地诅咒他们不得好死,但是那天我却没有那么幸运了。
那天我又被一群男生追打,只见一个巨大的透明玻璃碗罩住了我,我心想我死定了,反正怎样也是死,我绝望地收起了我的触角,安静地等待死亡,可我并没有死,反而觉得我被放到了什么东西上去,我居然在草地上了?那位罩住我的那个男孩儿静静地看着我,还散下许多面包,原来我被放走了,他还为我准备了美食,看来还是有好人的。我在心中默默地祝福着他,但感动也不能当饭吃,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迅速离开了这所学校,重新成为了一名浪迹天涯的小强。
就这样,我在我的虫生中有了第一位让我感动,而不是诅咒的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