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蟑螂_半命题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1:47
我原来十分害怕蟑螂,一见到蟑螂就会魂飞魄散,大叫起来,但自从经历了那次我和蟑螂的单独会战以后,就再也不怕蟑螂了。
那是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到外婆家去玩,因为外婆有事情要出去一会儿,所以让我呆在家里看电视不要出去。
于是,我便独自呆在家里看电视,看了一会,我便觉得无聊,该干什么好呢?突然,我想起我表哥还没把游戏机拿回家的,我可以去打游戏,想到这里,我便关掉电视,来到了外婆的卧室。可是一进房间,我便大声尖叫起来:“外婆,有蟑螂,快来打死它!”可没人理我,才想起外婆不在家,现在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了,该怎么办呢?我又急又怕,不知如何是好。这时,我心里突然闪出一个念头,让我自己来消灭它!说干就干,于是我举起拖鞋,试图消灭它,但是由于我的胆怯,几次快要下手时,却又泄了气。“可恶的蟑螂,我今天一定要杀了你,不将你消灭,我誓不为人”我心里发狠道。于是我再次举起鞋子,缓缓向它靠近,找准了一个最佳攻击点,为自己鼓了下勇气,对准蟑螂,狠狠的拍了上去,那个可恶的蟑螂被我打得五脏六腑都出来了,真是惨不忍睹,我小心的拎起它的触角,把它扔到了垃圾桶里。完了以后我感觉开心:终于不怕蟑螂了,我战胜了我自己!
自从经过那件事情以后,我现在见到蟑螂再也不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