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9:20
夜晚对我来说是恐怖的,可它却是那些橱柜底下小家伙的狂欢时间,正因为它们的存在,让我对黑夜充满不安与恐惧。
最后一丝阳光被无限的黑暗吞没时,我的心中便生起几分不宁,风悄悄擦过叶间尖,从窗缝溜进厨房,小心翼翼钻到橱柜下面,唤醒了一群不速之客,趁着夜色昏暗,它们来了!夏日末尾的天往往黑的很早,根本不给我任何准备的时间,蟑螂们倒是全副武装,各个找好了,一个完美的藏身处。有的甚至往我脚底下挤,这样才能享受高质量的饼干渣子,别提多嚣张了。我没有一点胆量可以快速地解决它们。
又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这次的蟑螂大军更是胆大妄为,它们竟肆意地靠近我的零食架,将目标锁定为了我心心念念不舍的吃了半包的香辣鱿鱼,我终于忍无可忍了,我可不能舍弃我的珍宝,这可是我花高价买来的呢。我轻轻地推开阳台的玻璃门,这儿一到晚上就黑乎乎的,是它们的乐池。虽然这里有电灯开关,但也有好几个月没有用了,我把手伸向开关,猛的一按,借着昏暗的灯光将洗衣机后、放水池中、花盆旁的一堆泥土边等等我知道的所有地方仔细搜查了两遍,确定没有埋伏后,抓起一旁的晾衣杆子,一个箭步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