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蟑螂-记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今天早上我们家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打蟑螂,俗说,蟑螂是打不死的小强。现在我终于相信这句话了。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刚来到铺子上,我就发现了塑料袋里有东西在动,好奇的我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就在这时,蟑螂突然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接着一只又一只的蟑螂迅速爬了出来。“啊!这里有蟑螂,快来打它。”于是,爸爸妈妈也匆匆忙忙地赶了上来,谁知,蟑螂们却四处逃散,各自找地方藏了起来,“嗨,这些小强就是不好打。”我心里默默的想道。
突然,它们似箭离弦一般冲了出来,原来,他们是想爬到墙上去,我顿时惊慌失措。“想要上墙,先过了我这关!”我自言自语道。于是我们便开始行动,“嘿,打。”“我打。”……可是蟑螂也不是吃素的,都通通爬到墙上去了。我气得咬牙切齿:哼,软的不行,那我就来硬的,看我的围歼战,不把你们打得落花流水,那我就不是人。
我们便用扫把把他们一个个从墙上赶了下来,于是蟑螂像坠落悬崖般落了下来。只听“噼噼啪啪”的声音,蟑螂们被打得到处乱跑。这次你们输定了。
正当我们休息时,这些狡猾的蟑螂,真是福大命大,又让他们给跑了。顿时我目瞪口呆“难道我们三人合力,都打不过区区一些小蟑螂吗?唉,都怪我小看它们了,下次如果再让我看到你们这一些可恶的蟑螂,我一定不会饶过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