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的感谢信-写信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有一天,我在打扫沙发的时候,在坐垫底下发现了一封信,旁边还有几根蟑螂毛。
尊敬的萝卜头一家:
我们是住在你们沙发底下的蟑螂一家,在此感谢你们一家的丰盛“招待”。
感谢一:你们一家厕所里的青苔很多,里面还有一些腐烂的纸,因为你们家儿子总喜欢把餐巾纸扔在进水口边,时间长了,就会发霉,这可是我们的顶级美味啊!生活在那些有洁癖的家庭里的弟弟和姐姐都很羡慕我们都很羡慕我们。有一年春节,姐姐和弟弟来我们家玩,吃了我们家的美食。结果,听说姐姐和弟弟回去啥也不想吃了,因为在我家吃得太好了。
感谢二:“这蟑螂真烦,明天买瓶杀虫剂,把这该死的蟑螂灭了。”要是别人家的蟑螂听到这句话早就溜得无影无踪了,但我们一点儿也不害怕。因为这已经是你们第269次说要消灭我们了。有一次,你们家爸爸躺在沙发上说:“儿子,给我倒杯茶!”“不嘛!我把这本书看完。”儿子不情愿地说。“老婆,给我来杯茶!”“哎呀,你自己倒,我忙着呢!”妈妈边玩手机边说。就因为你们家的懒,我们才得以生存。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