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3-20 07:06
暑假里,我们几个同学组队参观了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它在我们眼前再现了如火如荼的革命斗争年代,和展现了今日欣欣向荣的长河新时代。
一走入场馆,就看见一面浮雕墙呈现在我的眼前,有五位高达挺拔的浙江省六大代表,他们表情严肃,目光炯炯有神,如同肩负着重大任务。
向前走,我们参观了历史长河和红色长河,它们讲述了厚重的长河历史,长河农民运动的光辉业绩和来耀先等英雄们的光荣事迹。看了这些介绍,我懂得了应该要以史为鉴,方可知兴替。
来到二楼展厅,我看到了来耀先当时理发的椅子,生活用具,革命烈士证书,详细地看了墙上的烈士事迹,这些都让我肃然起敬。
继续向前走,一条活力长河出现在眼前。自从新中国成立以来,长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勤劳勇敢的长河人民在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今天通过参观,我为能在长河这片热土上学习生活,感到幸福和自豪。我们青少年应该铭记历史,继往开来,相信长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