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2
翻开课本,随意看了起来。忽然间,一个标题吸引了我,就在此时,记忆如潮水般涌上心头,我的思绪也随着记忆的流水,回到了几年前,我们还在玩沙包的时候。
那时候,不知道是谁起的头,沙包游戏开始在我们班级流行起来。具体玩法,就是两个人在旁边扔,中间一群人躲,被打中了就要下场。但沙包在飞行的过程中,如果被两边的人接住了,就能让中间的人定住,等他发完沙包之后才能动,而被中间的人接到,就可以复活场下的一个人或者给自己加一条命。
场上的人惊险躲避,时不时伸手接几个球;场下的人卖力助威,为的只是能让场上的人把自己复活。有人在场上躲避抓沙包,仰身、抬脚、倒地、侧避,甚至是鲤鱼打挺,各种精彩动作不断出现。有些丢沙包技术高的,可以丢出弧线,在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打到人,这时候,下场的人,神情往往是激动的,因为他们还沉浸在游玩的快乐当中,不能自拔。
那时候,我也喜欢玩沙包,可是我的技术很差,往往很早便被打下场,也没有人会救我。而且,有些人好像故意针对我,经常误判,次数频繁得离谱。而我又不能不听他们的,因为沙包就在他们那些人手上,不听他们的反而玩不成了。我常想:要是我也有一个沙包,可以选择与我玩的小伙伴,那该多好啊!被排挤久了,我也只好落寞地退出沙包的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