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南长河公园-这儿真美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3
我们家附近的南长河公园真美呀!
春天,这里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河岸边的柳树长出嫩绿的枝条,野花一朵两朵,像春天的笑脸。小燕子成群结队的从南方飞回来,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唱歌。
夏天,这里是五彩缤纷的。有红通通的串红,有浅紫色的玉兰花,还有粉嫩的桃花。柳枝上长出无数片翠绿的叶子,叶子随着微风在空中飞舞着。这时,平静的河面在太阳的照耀下,明亮得像一面巨大的镜子。
秋天,这里是菊花选美的地方。它们都穿上了自己漂亮的衣服,像是要去参加选美比赛一样,每朵菊花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仙灵芝、天鹅舞、胭脂点雪和朱砂红霜,个个争奇斗艳,格外引人注目。
冬天,这里是一片洁白无瑕的城堡。此时正是梅花开的最欢的时候,一阵阵凉风吹过,让一片片梅花花瓣飘落在草地上。我们穿上棉袄,戴上手套准备堆雪人,虽然外边很冷我们都打哆嗦了!但是我们玩儿的还是很开心!
南长河公园一年四季都很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