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长河中-初一随笔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在人生的长河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难免会有些磕磕绊绊,但我却希望有些牵绊,只因为这样,才能激起美丽的浪花
我从小就喜欢挑战新事物,所以在学校宣布八百米长跑的消息后,我立刻报了名。我喜欢跑步,喜欢风吹过耳边的感觉,但是八百米跑我从未尝试过。为了取得好成绩,我每天努力训练;早上五百米,下午五百米,再加上还要竞赛,我必须合理安排时间,而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个不小的挑战。起初,父母老师都不同意我参赛,他们希望我安心准备考试,在我的一再坚持下,他们才勉强同意让我参赛。所以我绝不能让他们小看了我,我要在竞赛中也取得好成绩!于是我每天早上五点跑步,五点半复习英语六点吃饭,晚上还要复习。我感受到了我的能量正在积蓄,我甚至听见了他们的呐喊声,等待着机会爆发。
一切似乎都很顺利,但意外却在此时发生了,也许是考试刚结束的放松和些许激动,我在下楼时扭伤了脚,并不严重,但一定会影响我的长跑成绩,怎么办?不比了?不行,明天就比赛了,如果这时候放弃,那其他人会怎么看我?不管了!我狠下心。看了看扭伤的右脚从地上站了起来,开始往前走,一步,两步右脚刀割一般生疼,但我仍坚持着,但我却在想;这种速度,是在开玩笑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8
人的一生中,有不少的酸、甜、苦、辣、咸,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难免会遇到一些坎坎坷坷;当然,在人的一生中,快乐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人,也需要接受逆境的考验,因为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方为人上人。
在这次“邮亭长河综合实践”活动中的“非常”三天里,使我学到了许多平时在学校、在书本中所学不到的知识。这三天不仅开阔了我的眼界,使我增长了见识,还令我成长了不少!
就拿这次的“长征”体验来说吧。
那天早晨,同学们都异常兴奋,早早地起了床准备接受行程约三十公里的“长征”考验
体验红军叔叔们在长征途中的艰难,并让我们真正明白感受到团队合作精神得力量。
伴着阵阵清脆悦耳的鸟鸣声、迎着冬日和煦的阳光,我们一路高歌,在老师的带领下上路了。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还一边欣赏着道路两旁的美丽景色,心情十分舒畅!
可是到了后来,山路逐渐变得难走起来。路很陡,高低不平、坎坎坷坷,硌得人脚心直喊疼;路很滑,只要一不留心,便会跌倒在地;路很险,左面是峭壁,右面是悬崖……
在‘非夺泸定桥’的比赛中,若想小队荣第一,并且要在将近一公里的路程中接力是很难的。因此,这个比赛,不仅要考验你的体力和耐力,还要考验人与人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