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长河一日游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2
大家知道地下长河不?相信没几个人知道吧。。那金华的双龙洞呢?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其实地下长河和双龙洞一样,都是一个溶洞,比双龙洞还要大喔。。我这就带你们去看看。
我们参加了一个旅游团,在一天早上就坐着大巴,前往地下长河。。
来到地下长河,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站台,那里有两条路,一条是坐小船进洞的,不用说,另一条就是走路进去的啦……我们看乘船的人太多,所以就选择了另一条路:走路!
刚进洞,就看见整整齐齐的钟乳石排列在洞上方,再进去,发现,到处都是岩石,各色各样的岩石凌乱的排列在洞壁、洞上方,岩石多得就像海边的贝壳,是那样的多,那样的绚丽多彩,那样的美丽。
再进去,到了类似广场的地方,看见一个类似于大腿的岩石在广场上方,导游介绍说这是千钧石,据说专家鉴定过,这块千钧石有16吨重,而连接洞壁的地方只有一点点!!!导游说:趁这块千钧石还没倒下,赶紧走吧!
我们来到云梯,有四个。。一个比一个梯数高,而且氧气越来越少,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生怕没了氧气,我快速往上冲,最后,还是没力气。
腰酸背痛脚抽筋,我心里喊: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这样下去我要死了,刚想完,就看见了洞口,我奋力往上爬,终于爬出了洞。
刚出来,看到小卖部,二话不说跑去买了瓶矿泉水,狂喝,一瓶就被我喝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