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5:55
我是大海的孩子,我是诸元素的使者。
我化为春雨,将春滋润,我化为夏雨,为夏解暑,我化为晚霞,为秋染色,我化为雪花,将冬包裹 。
我是早晨的朝霞,是中午的遮阳云,是傍晚的调色盘。清晨我化作轻纱般的薄雾,为大地镶上闪亮的珍珠,我玩儿腻了,晚上,就和星星玩捉迷藏,我化作黑雾,穿梭与星空之间,与星辰交谈,凌晨,我化作清凉的雾水,为大地妈妈抹去一天的灰尘和疲惫 。
我的心因世界而生,我飞过万里长城,越过青藏高原,游过西湖 ……
我一如既往地飞遍世界,这时我飞到了田野上空,远处传来了农民伯伯的哭喊声:“老天爷,降降雨吧!再干旱下去,今年的收成就又没指望了呀!”我随声飘去,老爷爷跪在地上,泪流满面,田野里的庄稼几乎全部枯萎,大地干旱的裂开了粗细不一的缝隙,唉!这年头,常年干旱,不行,我得帮忙 !
我召集了许多兄弟姐妹,合为一体,压向大地,积为乌云,降下暴雨,电闪雷鸣,庄稼吮吸着雨水,活了过来,农民伯伯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
我化为水蒸气,升上了天,又成为那朵洁白的云,继续我的游历之旅……
我飘啊飘,飘向了西北大漠,这里绿洲与黄沙相伴,飞鸟伴骆铃起舞,狂风袭来,沙粒飞扬,但总有白杨屹立沙漠,壮若盘龙。啊!有一种美,一旦与顽强结合,就令人萧然起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