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空的宝贝,偶尔走出天空大门漂浮在空中,不会儿又回到天空的怀抱。
我是一朵花,在空中摇摆。
我是四季的常客,我喜欢穿不一样的衣裳。偶尔还会镶嵌上金边。有时我会邀请我的朋友,连四季都会把我们弄混淆。
我是一个小胖子,虽然每天都在外面走动,但晚饭一吃,我又长回来了。妈妈说我贪吃,眼泪就止不住往下流……
不过,眼泪来得快也去得快。我喜欢看大地上的花,五颜六色的,咦?人都去哪儿了?怎么只有五颜门色的圆饼(还是吃),哈哈哈!
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收拾好东西,就出来了。看着早起的人们,我真为他们感到辛苦,真不容易。
傍晚,我又同太阳一起消失了,哇!太阳姐姐给我买了一条橘色的裙子,我开心极了,赶快回到家,早早地又睡了。我要保持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