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2
我不曾到来,我也不曾离开。
我并不存在,却能望见那真真切切的白。
我总是轻轻地飘荡,飘荡在那片蔚蓝的天海。我扬起洁白的风帆,追随鸟儿的歌声荡漾。
我是天空的画师,但我只会用白色的蜡笔。我会画棉花糖、小雪人、大白象,也会画一场婚礼,送给我和彩霞。
我是位懒懒的画师,我从不轻易挥动我的笔墨,只当我飘到某个地方,才轻轻地点上几笔。但鸟儿喜欢我的纯白,它蹦跳着,为我的画添上几分动态。
我是位笨笨的画师,我时常打翻墨水,弄得浑身乌黑。我听见雷声呵斥,于是哗哗流下泪水。但我看见田野在欢笑,然后我也欢笑,只有这时,我才会用上七种颜料,在天边画上我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