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空的配饰,成天飘在空中,俯瞰着大地,俯瞰着人们。
我是调色盘,乌黑使我发怒,雪白使我愉悦,晚霞使我绚烂,晨曦使我美丽。
早晨,我用洁白的身躯装饰蔚蓝的天空,迎接着太阳的到来。晚上,我却隐没在天空中。
我是大海对天空的赠礼,最终回馈给大地母亲,水蒸气蒸发,使我周而复始,一遍又一遍的来回。
我看着大海,如一面镜子般倒映出我的模样,人类也为我赞叹。当我十分开心时,我会穿一身彩袍,将整个天空装点的五彩缤纷。我也会有生气的时候,我会穿一身黑袍,整个大地都会因此有些沉暗。
我就在苍穹中飘荡着,愿意做天空中独特的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