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6:55
我是蓝天的裙子。天空这个小仙女一会儿怕热,一会儿怕冷。所以我不得不在它怕热吋变成薄薄的白纱裙,怕冷时变成厚厚的黑棉袄。
我会变色。开心时我会变得白白的,像一朵朵飘浮的棉花糖赖在天空身上;生气时可就不得了了,会瞬间变成黑色。而且我会和其他生气的朋友手拉手,连成一大片,给人一种“黑云密布遮天日”的感觉。
我是水的孩子。我妈妈最怕太阳了,因为太阳会把她烤干。可她却总是迎着太阳奔跑,蒸发自己,就这样,水蒸气诞生了。水蒸气是我的幼年时代,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抱团去找妈妈,最后变成了天空中的美丽裙子,在天上和妈妈遥遥对望。
清晨,我是新娘,穿着彩色婚纱在东边和风儿相恋;傍晚,我是穿着红舞鞋的舞蹈家,在天边跳着优美的芭蕾舞。
我的性格很好,和谁都能玩得来,可你千万别惹我。因为一旦你把我惹生气了我就会哭,拼命地哭,把我那一肚子的苦水都发泄出去,这样,就能吓跑坏人,又能帮人们冲刷掉一切烦恼。
我是农民伯伯耕地时最盼望的礼物。每到夏天,天上的这个大火轮就就会亳不留情地照着农作物和农民伯伯。这个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冲上去,当农民伯伯和农作物的遮阳伞,给人类一丝喘息的机会。
人类以为我高高在上,其实我是微不足道的,我头上还有那大千宇宙。
我可以变成任何样子,又不能变成任何样子,这是你们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