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7
我是一朵云,是一朵来自天空洁白无瑕的一朵云。
我是蓝天的使者,点缀了蓝天,美化了大自然。
有时,我是一团黑黑的乌云给那些干枯的土地用雨水浇灌好让农民伯伯种出金黄金黄的稻子。
有时,我是一大团柔软的棉絮,遮住太阳耀眼的光芒,给劳动的人们一片阴凉。
我变成了一位“大白”哥哥给那些伤心的小孩子每人一个棉花糖让他们不再伤心。
我在天上看着人们享受着人们的快乐,世界的美好一阵风吹来把我吹向远方……
烈日毫不犹豫的炊烤着我毫无污点的身体。“嗒嗒,哗哗啦啦啪啪……”大雨倾盆而下。啊,我拯救了别人,奉献了自己,也许这就是我光荣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