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是我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庇护所。我永远都在它之上,借助风姐姐的力量遨游四方。
我像是软软的棉花糖,总是变出各种形状,惹得小朋友抬头痴望;我像是一只小狗,在天空中玩耍,鸟儿也会跟着我们一起躲藏。
晴天的时候,我会带着好多兄弟姐妹一起游山玩水。我们喜欢世界上的一切东西,所以遇到俊俏的山峰,我们会变成它的样子;遇到奇怪的树林,我们也会变成它的样子。因为,我们爱世上的一切一切。
雨儿来临之前,我们会被蓝天的坏脾气染成黑色。我的朋友们会跑去挡住太阳公公,也顺便提醒着人们要下雨啦,赶快把晾着的衣服收起来,把窗子都关上。等人们都收的差不多了,我们才会把憋了好久的雨点们放下去。
雨过天晴后,太阳依旧灿烂,天空被洗刷的更蓝了,大地以及地上的一切也都清洗干净了,而我们,也被太阳公公照成了金黄色。金黄色的我们会模仿黄灿灿的稻田的样子,搞的农民伯伯们都乐开了颜。
当我们飘过河流时,清澈的河水倒映着我们的影子,我们也爱美地照了起来。
我们看着自己变幻成各种事物,心里也都乐开了花。
渐渐地,我们又随着风姐姐,离开河流,飘向更远的地方了。
这就是爱一起的我们,这就是我们的质朴和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