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情缘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1
你爱读书吗?你是否在一个闲适的午后,捧起一本文摘呢?
语文,让我有了一段不一样的生活。
每当我闲着的时候,我总会去翻一些杂志,借以打发时间。这是我的初衷,然而这个习惯养成后,我发现生活变化了,变得更加美好。放眼于那充满希冀的道路,顿时觉得生活光明了;行走在悲喜交加的剧情中,情操得到陶冶。我的性格,可以说是读书所培养的。
书读多了,整个人的面貌似乎也改变了不少。人的见识随着对书的参悟而逐渐增多。语文何其广泛,我所涉猎的范围相当渺小。凡是有语文的地方,就有快乐和宝藏。人生路漫漫,旅途中不可少了书的陪伴。与书为友,方知世事无常,学会各项技能,提升自己。取得胜利,达到我们的最终目标。
我很难想象没有书籍的日子,那该如何度过?三日无书,便觉面貌可憎,语言乏味。所以,我继续着我的阅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