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19:51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寒假过得好吗?开学后又见到老师和同学了,你们一定很开心吧!你们开学的第一周我们正好放假,又是期中假。要知道,放完假后,又要考试了。在被考试折磨之前,先给你们讲点有趣的事吧。
你们还记得我跟你们讲过的运河小道吗?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又到运河小道散步,走着走着,远远看见前面有两个人拿着鱼竿在钓鱼。我爸出于好奇,走上前去问:“运河里有鱼吗?你们钓到过吗?都有什么鱼?有多大?你们钓了回去吃吗?”那两个农夫模样的人显得很热情,一个个回答我爸的问题,告诉我们运河里有草鱼、鲤鱼,他们钓到的最大的鱼有我胳膊长,钓到的鱼有的养着玩,有的放回去了,但从来不吃。为了证明他们的话,有一个人还拿出手机给我们看他们钓到的鱼的照片。
“真是可惜了,这么多鱼都放掉了,我们中国人都特别喜欢吃淡水鱼。”我爸遗憾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