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公园游玩_游记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0:30
“杨柳绿千里,春风暖万家。”今天,我们乘着温暖的春风来到运河公园游玩。
刚进公园,就看见嫩绿的小草探出头来,那该是春天的眉毛吧!在石板小路上,我们还看见树木吐出点点嫩芽,那该是春天的音符吧!
河边的垂柳在微风中摆动着细细的柳枝,那枝条细细的、绿绿的,像姑娘的长长的辫子随风舞动。柳树姑娘一边在风中舞蹈,一边得意地看着河水中自己的倩影。
清清的运河水面上波光粼粼,河水唱着欢快的歌儿流向远方。河岸边有黄色的迎春花、油菜花,一片金黄的世界,吸引了无数游客。
运河对岸,更是一片花海!瞧!桃花开了!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漂亮极了!紫蝴蝶也开了,引来无数蜜蜂、蝴蝶,它们嗡嗡地叫着、闹着,争抢着采蜜。
走过小木桥,走近河对岸仔细看,哟!还有深红色的梅花,粉白的樱花、洁白的玉兰花。那么多花,五彩缤纷、争奇斗艳!
走累了,我躺在草地上,头顶是明亮的太阳,呦!是谁瘙痒了我的面颊?啊,身边又钻出嫩绿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