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宜人的运河公园_关于公园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0
今天,我们一起目睹了运河公园迷人的风采。
在被称为“柑橘之城”的宜昌城,它是一座可以跟儿童公园媲美的公园,它的大小、美景都可以和儿童公园媲美。
我们沿着波光粼粼的运河,边走边欣赏它如画的风景。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翠绿的银杏树,它们虽然有些纤弱,没有那么粗壮、那么古朴典雅,应该是新移栽的树木。但是,它们也带给了运河公园独特的美。
河边的一簇一簇的杜鹃花,也常常让我们不由自主地驻足观赏。杜鹃花有白的、红的、梅红的,白的像天上的云朵一般,粉红的像天边的云霞,梅红的像一团燃烧的火焰。除了这些盛开的花儿,还有无数花骨朵儿躲在浓密的绿叶下,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一般。
你看,路边随处可见的杜英树,它的叶子有红、有绿,活像一位变脸的川剧演员。因为春天的到来,它们红得那么耀眼!绿得那么青翠!若不是亲眼所见,你不会相信世界上有如此奇特的树叶,如此美丽树木!
一片片绿草中绽放着一种奇特的花,她美丽、高贵!它就是鸢尾,据说它是法国的国花。鸢尾五彩缤纷:花瓣有粉的、白的、蓝的、黄的、聚集于一身,最显眼的是淡雅的蓝色的花瓣,像在草丛里的蓝蝴蝶,风一吹,便翩翩起舞……
运河公园有近百种珍稀植物。我不可能一一为你讲述,希望你有时间能自己细细游赏!
我爱运河公园,我更爱自己美丽的家乡——宜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