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迷爷爷-我的爷爷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有人迷棋,有人迷花,还有人迷球,可偏偏就是我的爷爷迷戏,于是,我小区里的人都叫爷爷“老戏迷”。
我每次放学回到家都看见爷爷正在沙发上听戏。煮粥时发爷爷正在津津有味的听戏。夏天,爷爷经常一个人戴着草帽,坐在小区公共椅上听戏。还有不管路有多远,有多难走,还是刮风下雨,爷爷只要知道哪里有听戏的地方就骑着摩托车赶过去听戏。
一天早上,我们一家都起的很早,奶奶就让爷爷煮粥,只见爷爷把米放好后,就开始坐在沙发上听起戏来。他摇头晃脑,听得津津有味,可过了一会儿,我的鼻子里就飘来一阵糊味,赶快叫爷爷:“怎么这么大的糊味啊?是不是您的粥煮糊了呀?”爷爷赶快跑过去,一看,呀!粥不仅被猪煮干了,而且还变成黄色了呢!奶奶得知消息后就对着爷爷破口大骂:“你怎么又把猪给煮糊了呀?赶快给我重新煮!”
还有一次,我们一家都起床了,可爷爷却还不出来,奶奶一人悄悄的走了进去,却发现爷爷正在床上听戏呢!奶奶看爷爷没有反应,就独自一人出来了,我们一家都吃完早饭了,爷爷才出来,却一直没有想起来要吃早饭,唉!爷爷可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