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迷哥哥-人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3:16
“姐姐,姐姐。”看,我那戏迷哥哥又来了!这回他扮演的是《白蛇传》里的青蛇。哥哥的假瓣子一甩一甩的,手臀上挽着妈妈的绿丝巾,拈起兰花指,走起路来扭扭捏捏的,那眉毛一扬,黑眸子一转,显然一副小青的模样。而今天,我正好穿着白色睡裙,所以有幸跟哥哥搭了场戏。只见他拈起兰花指,义正严词地说:"呀!哪儿来的小妖精,竟敢扮成我姐姐的模样。"说完,长臂一甩,那绿色的纱巾就糊了我一脸,逗得爸爸和妈妈捧腹大笑,拼命给他鼓掌。我气得追着他满屋子跑,他呢,却越演越带劲,嘴里还不停放出狠话,说:“妖精,你等着,我姐姐一定会替我来收拾你的。"
他走到哪儿,哪儿就少不了欢笑声,有一次,因为一件小事,爸爸妈妈吵架了,爸爸不听妈妈的话,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而妈妈则对着爸爸破口大骂,而我则对哥哥使了一记眼神,哥哥是谁呀,他马上心得体会,只见哥哥把撑衣杆往肩上一扛,做出东张西望,抓耳挠腮的动作,嘴里大喊一声:"妈妈您在此呀!谁敢伤害您,吃俺老孙一棒。"爸爸一听,惊呆了!妈妈在旁边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