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串梦想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7:44
我有一串梦想,每一个梦想都是一颗明珠,它们紧紧相连,好似一条闪闪发光的珍珠项链。那珍珠光亮的皮质下,蕴含着我的梦想,同样也是中国的梦想。
小时候,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我梦想着每一个人每天都是快乐的。我梦想着自己和伙伴们每天都有糖吃,有泥巴玩儿,玩累了就躺在院子中的草地上,看蓝蓝的天空,抚摸缓缓飘过的云彩。我梦想着爸爸妈妈每天都高高兴兴的,每天都赚更多的钱回家,我再也听不到他们的呵斥声,有的只是鼓励和赞扬。我梦想着每天走在大街上都再也看不见那些乞讨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们,我梦想着能有一座大大的房子让他们住在里头,有饭吃,有床睡觉。我们每天去陪他们聊一聊天,为他们唱一首歌,感觉一下子多了好多好多爷爷奶奶。和谐的梦,我的梦。
后来啊,我有了一个更大的梦想,我梦想着能有一架自己的飞机,我能开着它游遍整个中国。我梦想从高耸入云的喜马拉雅山脉上飞过,大喊一声:“天高任鸟飞”;我梦想降落在雄伟的泰山之巅,领略“一览众山小”的风采;我梦想行走于黄河之滨,听“黄河在咆哮”,看“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我也梦想着乘长江之水破万里巨浪,感叹“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的忧愁,感受“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豪情。祖国的万里山河是我梦想之所及。魅力中国行是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