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风铃的回忆_写人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2:54
卧室的天花板上,一直挂着一串闪着耀眼光芒的风铃。到了晚上,月光从窗户边探出头来,轻轻柔柔地笼罩着它;晚风摆弄它,发出了“叮叮当当”的清脆声音。每当这时,我的眼前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浮现出太奶奶那和蔼可亲的面孔,这就是她亲手做的,最珍贵也是最令人心爱的一份送给我的礼物。我对它爱不释手,每天都会认真地擦拭它一番,仔细聆听那“叮叮当当”的美妙乐曲,恐怕是动物也会沉醉的。可惜,在我六岁时,太奶奶就不幸辞世了。
太奶奶很健康,整天都笑盈盈的。她又瘦又高,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闪发光,浑身散发着孩子气。从我记事起,她最喜欢给我吃糖了,一看到我乐滋滋的样子,她就似乎比我还乐,边喊:“这孩子多讨喜呀!”我每每会扑到她的怀里,闹着再要一颗糖。这时她就会从袖口里掏出一颗水果糖,塞到我嘴中,说:“别吃得太多,小心牙齿里面长虫子!”我一听,就乖乖地跑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