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串手链-关于难忘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0:45
“叮铃铃,叮铃铃——”一串清脆的铃铛声传入了我的耳畔。
“佳欣,送给你一串手链,”我的好朋友闫妮停下车站在我面前,显得有点害羞。
只见她手中拿了四串小巧的手链,我欣喜的接过手链。手链很漂亮,一个小石子正面画着一只乖巧的小黑猫,背面写了 “永远”两字,耳朵不大,眼睛挺大的。旁边是一个小小的铃铛。用一根土黄色的绳子串到一起,简直是绝配。
那是朋友自己编制的,我可以想到她一定是用心熬夜做出来的,虽然还有两个编错的地方。
当然不仅我有,我的三个好朋友每人一串,它们都是那样小巧,只不过图案不一样罢了,背面hai分别写着:“我们、永远、是好、朋友”这使它们连成了一句话:“我们永远是好朋友!”我忽然感到的心里特别温暖,我庆幸我交到了这么好的朋友,风雨一起担,雪地一起走。
这时的我,想到了小时候。不知道我是如何幸运结交到的好朋友,更不理解她们为什么同意,现在想如果再交往一次,我会不会开口?上帝会给我这个勇气吗,我还在质疑。
下午放学后,在晚霞辉映的小路上,我们手拉着手,铃铛还沙沙的响,我们聊的不亦乐乎,分散时总会不自觉地说声“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