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一串枇杷_小学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0
夏日的午后,我和朋友妮妮一起去河边看我爷爷摘枇杷。
当我和妮妮讨论谁吃的枇杷更多时,一串枇杷砸到我的头上,把我吓了一跳,气得想把它扔掉。但妮妮好像看透我的心思,连忙说:“这串枇杷能落到你的头上,那肯定与你有缘,我们为什么不把它吃掉呢?”
我也觉得这个想法不错,于是回答:“好呀!”
我们各自吃了一个枇杷后,发现这是我吃到的最甜的枇杷。我刚要开口,妮妮就大声叫起来,“啊,这枇杷太好吃了,我们把它藏起来,等明后天再吃吧!”我连忙答应。然后我们开始寻找地方,来藏这串好吃的枇杷。因为我担心把枇杷带回家,会被嘴馋的爸爸偷吃了。
终于,我在滑滑梯旁边的草丛里找到一个完美的地方。那里没有虫子,只有一些花草。我快速地挖了一个洞,然后把枇杷放进去,在边上放了一支铅笔,然后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后来,我们忘了这件事,直到我和妮妮在滑滑梯旁,玩抓人游戏的时候才想起来,便走过去查看。当我看见铅笔所在的地方时,我惊讶地愣住了,因为在那里长出了三棵小苗,那是枇杷的小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