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0:22
一看到这个题目,我便想起了我“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样样俱全的家庭生活。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幸福与快乐挤满我家,不信?那就听我细谈一番喽!
“催命啰嗦”鬼——妈妈
一家之主——妈妈在家可是鼎鼎大名的“啰嗦”鬼。这“催命鬼”呢,每天像公鸡一样“喔喔喔”乱叫,一到早就使劲摇我,一边摇一边唱“摇呀摇,摇到外婆桥。”过了一阵子,又像小鸡一样叽叽喳喳对我说:“哎呦,太阳都照屁股了,快起来,再不起来我就打你屁股了。”没办法,只好从甜美的梦境中醒来,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其他的事更不用说了,不管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要缠着你,提醒你带这带那,就要像一只蚊子。在你耳边嗡嗡叫,吵得你不的安宁。但越长大越明白,这些啰嗦的话语中都是满满的爱啊!啰嗦鬼妈妈啊!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爱你啊!
辛苦劳动的爸爸
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就是天塌下来有爸爸顶着,有了爸爸,这个家才是温暖的家。
爸爸是个建筑工人,每年回家的次数不多,我和弟弟在爸爸回家几天都会陪着爸爸玩,因为我们知道爸爸累了,干不动了。所以每次爸爸回家时希望他开开心心的,从不惹他生气,让他安安静静地休息,让他开开心心的玩一玩,然后才能踏踏实实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