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快乐的音符_写事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0:01
快乐时刻常常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只要你细心体会,留意生活,你就会发现快乐!
受到别人的帮助常常使我快乐。有一次,我为一道数学不会做,正在为难之际,我的好朋友走了过来,和我一起读题、分析题目,经过他的一般指点,我恍然大悟,很快就攻克了这个“拦路虎”。考试时,我忘了带“圆规”,同学借给我,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得到别人的真心帮助时,总是有一串串快乐的音符在我心中跳舞!
其实,我也不是一个坐享其成的人,我也会帮助别人。别人快乐的同时我也感到快乐。
有一天,我去超市买东西,看到一个小孩很着急的东张西望,我走过去问他是不是迷路了,果然,他与父母走散了,于是,我带他去了广播室。通过广播寻找,很快他的父母就来到了广播室找到了小朋友,大人们一直连声感谢我,此时我心中快乐音符又在愉快的跳舞!
无论是得到别人的帮助,还是自已帮助了别人,这都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这一串串快乐的音符是那么温馨,那么美妙!尽管它看不见摸不着,但可以感受到,但愿我们人人都生活在快乐的世界里,将这份快乐不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