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2:08
“瞧,那边有好大一片桃花!”还没走进花园,哥哥就惊呼起来。
顺着她手指的方向,一片粉红色的身影撞入我的眼帘。远远望去,一簇簇桃花缀满枝头,仿佛把树枝都快压弯了似的。桃花们挨挨挤挤,像极了一个个正在跳舞的小公主,她们应该是想争着炫耀一下自己的美丽和淡淡的“香水味”吧!
一阵微风拂过头顶,带走了桃花的清香。顿时十里飘香,风吹到哪里,香味就飘到哪里。好似枝头的小公主们打翻了自己的香水瓶,她们闻到这香味,也在风中陶醉,飘飘摇摇。
我和妹妹沿着小路往前走。道路旁一排排又高又大的柳树已经长出嫩芽,那些嫩芽看起来似乎轻轻的触碰一下都要折断似的,很是讨人怜爱,就连小鸟也不敢在上面停歇,只是围着它飞舞。柔弱的柳条迎着春风飘荡,好似在与小鸟玩耍嬉戏。我摘下一根柳枝,编成花环戴在上,兴奋地说:“春天就在我的头上!”
田里,油菜花金黄金黄的,好像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金子。一转身,一片雪白的影子从我们身旁闪过,仔细一看,原来是李子花,她如同一位穿着雪白纱衣的小仙女,正从天而降,为春天增资添彩。
春天,真是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