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过去以后,我就快快乐乐的过着寒假生活。我的寒假生活是四种味道的:酸、甜、苦、辣,那我们一起去探究吧!
好不容易迎来的假期,结果老师去发布成绩,我数学是99,语文是96,我的妈呀,这可把我气疯了,没办法,我只能再次地写寒假作业。我妈妈说:“每天写十页。”我说:“我一定在十天写完。”今天写到50页,还有45页没写,唉,真够酸的。
一月五日我过生日,妈妈为了给我过一个难忘的生日,把家里装扮的跟生日派对一样,整面墙都挂着生日快乐,妈妈还给我们做了许多盲盒,里面放了一些小玩偶,让朋友们一起分享我的快乐,还给我做了一个蜘蛛侠的蛋糕。我请了三个朋友,他们送了我超级喜欢的礼物,给我唱生日歌,给我插蜡烛,给我送祝福语,而且还在我脸上用蛋糕奶油化了一个大花猫,最后还去歌厅唱歌,这个生日过太甜了。
哎,想起来苦我都觉得苦,每次背课文都背的特别特别的费劲儿。有一次我背第十三课花钟的第一自然段想想都把我愁完了。哎,说起这个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