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阳光-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4:46
我耕耘了,阳光卡会对我微笑;我犯错了,阳光卡会对我说“拜拜”……我与阳光卡经历了酸、甜、苦、辣、咸,可以说是五味俱全啊!
赵笛,围棋第九名得了三张阳光卡!陈炜钰,作文发表获二张阳光卡……每当老师颁发给同学阳光卡时,我心里酸溜溜的,好像浸泡在醋里一样,反正就是不爽。如果这时候照照镜子,肯定会发现自己的笑容是那么不自然!
哦,太棒了!我的作品在“争做合格小记者”在全市《余姚日报》小记者暑期新闻写作比赛获叁等奖!阳光卡又在向我招手了。我走上司令台去领证书和阳光卡时,那味儿是比吃了蜜还要甜。
数学老师规定《课堂作业》连续6次全对就可以得一张阳光卡。别小看这连续6次全对,每当第4、5次时它就会错上几题。唉,泡汤了——我的阳光卡。为什么早不错晚不错偏偏这时候错?还有两次就——我的阳光卡啊!苦,简直比吃了黄连还苦。
“方天一,你有几张阳光卡了?”这是我常问的问题。“19张。”方天一笑眯眯地回答。啊!19张了!我才17张。“黄一天,你几张啦?”“啊……好像20几张了吧。”听到这个数目,犹如刚吃过辣椒,嘴里直冒“火星”。我好歹也是个语文课代表,怎么能落后呢?我得努力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