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0:14
随着年轮的深厚,树皮的枯老。我们生活在时间老人的流逝中。我的童年已经一溜烟的没了。但是回想起那些在红、橘、黄、绿、青、蓝、紫的童年里,总会有一丝震撼。
我喜欢红色,它代表了热烈与激情。
四、五岁的时候我还是一只什么都不懂,莽撞的小蚂蚁。我开始了自己人生旅途中的音乐生涯。我穿着一件白色波纹花边的短裙和一件灯笼袖,模仿着电视里各个明星的歌喉与动作,全家人被我这稚嫩的动作逗笑了,那时的我不懂他们在笑什么,也摸摸后脑勺跟着傻笑。我的热情与激昂便从那一刻诞生,我的纯真与幼稚现在想起也会忍不住笑出声来,我的童年红色可以是一道风景,是彩虹的一角,也可以是画家调色盘的鲜红、紫红,各种各样。
我喜欢蓝色,像天空那般的蓝色,因为我向往放飞的风筝在蓝海中翱翔,我童年的梦也在飞翔。
第一次我的梦在中山公园放飞,我伸出了一双湿鹿鹿的小手紧紧握住它,不让美丽的燕子逃跑,我跑着跑着,摔倒了,我不哭,爬起来。不惜一切代价看着燕子在远航,我很快乐,我笑了。风更大了,它飞的更高了,在淡蓝中自由的无忧无虑的飞。我自由在那一刻出现,我的快乐也就此划开了涟漪。我童年的蓝色可以是一片大海,是一片天,也可以是作家笔下的优美蓝图,写相互美丽的文章。
我喜欢绿色,绿色代表健康,也是一种令人舒畅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