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今天一早,我本想要安安稳稳地睡个好觉,做个好梦,可是刚早上五点钟时,爷爷就在楼下大声喊道:“林宁啊,快起来,太阳照屁股了,再不起来就扫不成墓了……”一大早的,爷爷就开始唠叨,真烦人,我本来不吃他这一套,可为了扫墓,只好起床。啊,这滋味,真是比绿色的桔子还酸!
起床以后,我就开始“大开吃戒”起来,我先吃一碗汤圆,在吃的时候,我不断地加糖心想:“啊,平时你们不肯让我吃糖,我今天可要过足糖瘾啊!我还吃了蛋黄派,巧克力……哇噻!这味道可谓是甜滋滋的!哈哈……
有了甜就必须要有苦。快出发时,我决定帮大人拿一根锄头。刚开始还好好的,可在半路时,我就腰酸背疼,想把锄头给爷爷。可爷爷说:“见难就退的人是懦夫,你一定不想做懦夫吧!所以锄头还是你自己拿吧!”唉,这味道可真是比药还苦啊!累啊!
五味初中
更新时间:2024-05-12 23:27
告别了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我又踏上了中学的征途。为了让我接受更好的教育,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一所重点住宿学校,实验中学。不过,初中生活并不像我想的那样美好。而是,有苦也有甜,有酸有辣的。可以说是五味俱全。不信的话,就请往下看吧。
酸:在一次数学模块测试中我旁边的一位女同学抄了我的一道题,可告别了色彩斑斓的小学生活,我又踏上了中学的征程。为了让我接受更好的教育,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一所重点住宿学校,实验初中。不过,初中生活并不像我想的那样美好。可以说有甜有苦,有酸有辣。不信的话你就继续往下看吧。
苦:在入学之后的第一个月里进行了一次月考,不过因为我平时不努力而且考试的时候还粗心大意,导致了考试只得了倒数第九命。比我预想的成绩差了很多。虽然妈妈没有批评我,但是我知道妈妈的心里肯定也很失望。我感到心里很不好受。
可是等到试卷发下来之后她对了,我却错了。并且老师知道这事之后,还批评了我,说我给同学抄作业。我觉着心里酸溜溜的很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