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开始了,它像一桌丰盛的菜肴,“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使我难忘。
“寒假生活酸溜溜”我每天都坚持打篮球,教练每天教我们投篮、运球、守球……我每次下课时都大汗淋漓,累得我腿疼了三天。但在学习打篮球的过程中,我知道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个道理。尽管我们训练的过程很心酸,但我仍会坚持。
“寒假生活甜津津”今天我和我的爸爸去滑雪,我们买了两张票,然后就进去了。我看见了许多游乐设施,每个地方都有很多人,吓得我赶紧带上了口罩。我先玩了爬犁,在冰上我滑了十分钟。接着我们一起滑雪,我一下子就滑了下去,“嗖”一下就下去了,真刺激。
“寒假生活真是苦”每天我都要写很多的作业,六点半就要起床,一会儿写作文、一会儿背古诗、一会儿上网课、一会儿写生字……虽然很累,但我一定会完成我的作业。
“寒假生活真是辣”昨天中午,我自己下厨,我做了柿子炒鸡蛋。首先我小心翼翼的切完了柿子,然后打散了鸡蛋,打开了火,倒油。在我下鸡蛋的时候,锅里噼里啪啦的响了起来,我吓了一跳,过一会儿就好了,我继续放入了柿子,加入了调料,最后成功的做好了。我开心的吃着自己做的成果。这是我的第一次下厨。
咸(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