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25多功能黑洞漩涡枪-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19:51
科幻片,相信大家都看过,里面那些似人非人的东西手上拿着的高科技武器是不是很厉害呀?我也想发明一样厉害的武器,我给它取名叫H-125多功能黑洞漩涡枪。
在我的脑海里,H-125全长140厘米,配备北欧标准50发激光弹夹,所以它的容量是不用担心的。枪管上面有100倍光学红外瞄准镜,颜色是红黑色。可能这时你会问了:说了半天哪有什么黑洞漩涡呀?别急,我现在就给你慢慢说来。
枪管前下方,有一个挂着的圆柱形桶。桶的前面连接着一个喇叭,喇叭的作用是让黑洞漩涡扩散更远。在桶的下面有一个板机,扣动扳机就可以发射黑洞漩涡了。
这个黑洞漩涡筒发射的黑洞,形状是一个红色大圆,里面就是黑洞漩涡。漩涡的作用是把东西吸进去,黑洞的作用是让那些东西再也出不来。
那么那些激光子弹是什么呢?激光子弹是一种激光制导子弹,能轻松击中目标。激光子弹的射程能达到1000千米。所以说,不论你的目标只要在一千米内,都可以射中。
怎么样?我发明的这款H-125多功能黑洞漩涡枪好吗?
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种枪一定会被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