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漩涡鸣人过一天-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6:38
《火影忍者》是我最爱看的动漫,我最喜欢里面的主角漩涡鸣人,我多么想和漩涡鸣人过一天啊!
这天我在看《火影忍者》的时候,突然鸣人从手机里一下子走了出来,鸣人说:“这是哪里,我怎么不在木叶村呢?”我说:“你现在在我家。”鸣人说:“我饿了,你家有吃的吗?”我说:“没有,要不我们去吃拉面吧。”鸣人答应了。
我们一起来到一家日料店,我点了两份一乐拉面,我还没有吃到一半鸣人就吃完了,鸣人说他还没有吃饱,我就给他又点了一份,他也很快吃完了。我付钱的时候才知道要63元,付完钱我就说:“那是我攒了三个月的零花钱,这下子全部被花光了。”鸣人说:“谢谢你请我吃拉面,我带你去木叶村玩吧!”说完就把我带去木叶村。
我们来到木叶村,他要教我忍术。首先教我用手里剑,先瞄准再射击,我试了好多遍,终于做到了;接着让我用查克拉系在手上变成了一个螺旋丸,他又让我在螺旋丸中加入仙术,然后我一下子把螺旋丸扔了出去,竟然发生了爆炸。漩涡鸣人说我是天才,这么快就学会了忍术。他叫来佐助,让他教我千鸟等,我一下午学会了很多忍术,非常高兴。
我觉得有点儿累了,于是拿出手机在他们面前玩起游戏来,他们一见觉得很新奇,我就主动教他们玩游戏,他们也很快就玩会了,于是我们一起快乐地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