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6:48
从前有座山,山谷里五颜六色的鲜花盛开着,美丽极了!山里面有座城堡,城堡里住着一位美丽的公主。城堡不远处有个山洞,洞里住着一只五头妖怪。妖怪垂涎公主的美色,就抢去了公主。
五位探险的勇士路过这里,听到这个故事。他们决定救出公主,为民除妖。听当地的老人们说:只有纯净的金、木、水、火、土才能打败妖怪。怎样才能找到这些武器呢?勇士们决定分别朝东南西北出发。
第一位勇士朝东方走了一段路,见到一位铁匠。勇士问铁匠:“您知道哪里有纯净的金属吗?”铁匠回答:“从这儿一直往前走,就能看见黄金岛。”勇士走了十天十夜,终于到达黄金岛。取来黄金,让铁匠做了一把黄金剑,回到城堡,用力砍下妖怪的一个头。
第二位勇士朝南方走了一段路,遇见樵夫。勇士问樵夫:“您知道哪里有纯净的木头吗?”樵夫说:“从这儿一直往前走,你就可以看见一片迷雾森林。”勇士朝南方走了很久很久,终于在迷雾森林中寻得一块纯净的楠木。他把楠木削成锋利的剑,返回城堡,也砍下了妖怪的一个头。可恶的妖怪现在只剩三个头了。
第三位勇士朝西走了一段路,看见渔民。勇士问渔民:“您知道哪里有纯净的水吗?”渔民说:“往前走,你就会找到心灵之海。”于是,勇士没日没夜的赶路,终于来到心灵之海。这里的水,透明的像水晶。勇士跳进海里,游到海底,取出纯净的冰块,磨成冰剑,返回城堡,砍下了妖怪的第三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