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家的小猪仔-小猪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3:37
一个月以前,爷爷家的***猪生了一窝小猪仔。
小猪仔刚生下来的时候,闭着眼睛,虽然小腿不是很结实,但是他们还是要四处乱跑。后来,爷爷把他们装在一个用草编的箩筐里,这下,它们可不愿意了,又是哼,又是挤。
过了几天,小猪仔的眼睛都睁开了。小小的眼睛像颗颗小黑豆,又圆又亮,它们的身子、腿都粗壮了起来,行动也比以前灵活了。
过了一阵子,爷爷要把它们放在村头的小山坡上,有的你追我赶,有的用鼻子拱土。我看见它们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声,它们一怔一怔很害怕,一齐望着我。“嗨!”我又大吼一声,它们更害怕了,一跳像兔子似得拼命跑到***猪身旁,一个个昂头望着我,还不停的大喘粗气,好像正在看发生了什么事。
一个勇敢的小猪仔走到我身边来,不客气的用小嘴拱我的脚。我便蹲下来抚摸他那光滑的脊背,这一下可好,他倒在我脚下,耍赖似得不走了。
后来,我们要回家了,我很舍不得离开这些可爱的小猪仔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