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糯米饭”-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2:13
爸爸看我考100分,给我买了一只小苍鼠。
它有着一身白黄相间、毛茸茸的毛,每次一摸,都给我一种舒服的感觉,它的脑袋上有着一双珍珠似的黑眼睛和红红的小小的嘴巴,可爱极了,我给它取名叫"糯米饭"。
白天的时候,我家糯米饭可吵了:他它有时在屋里吱吱大叫;有时在他在屋里,把它的小家具到处乱动,推来推去,没完没了;还有时,把它的屋里咬出几个洞,"咔咔"作响,像是屋子要塌了一样。唉,真不是一个安静的家伙!
它还很贪吃,每当我把食物放在盆子里,它仿佛是一个很久没吃饭的乞丐,猛地扑了上来,把食物弄得到处都是,即使这样,它还是津津有味的吃了,眨眼间就把食物吃到一粒不剩,干净极了!这样我就不用打扫啦。
这只糯米饭不仅贪吃和吵闹,他还很贪玩。
它有一个滚轮,平时只要一吃完饭,它就会在上面跑,跑不到半小时,它是不会停的。不过这可不是他喜欢的项目,它喜欢的项目是在铁条上面荡秋千:它爬到右或者左的铁条上,一手拿着第三条铁条,另一手拿着另一条铁条用力握住铁条,一直把这个重复几次,到中间荡起来,往前往后往前往后,一直到没力气了才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再开一次,我总感觉它在做这个时会摔了下来,可它摔下来却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晚上的时候,它用身体在木屑里,穿出一个洞,安静的躺在里面睡觉,这时的它乖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