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全食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0 17:16
听电视台记者报道,12月10日晚上将有月全食出现,那时候月亮将变成红色的,而且还说这将是十年来最美丽的月全食。我听后特别兴奋,好想早点看到这令人期待的红月亮啊!
晚上我们一家早早的就吃过了饭,坐着小椅子在院子里赏月,等待着美丽的月全食。
夜晚的星空好美啊!群星密布。看!星星一闪一闪的,小巧玲珑,发着亮光,在向我们眨眼睛呢!月亮在慢慢的被天狗吞食,一点一点的变小,逐渐的就只有一半在发着亮光了,而另一半渐渐泛起了红色。当我把路灯关上时,再看看星空,哇!感觉天空离得好远,天空变得好广阔好清幽,深色的幕布上点缀着星光,由于月亮的光渐渐淡了,我们的头顶上已是繁星点点!朦胧的银河就像两条飘带在空中轻盈的荡漾!星光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亮了,月亮更红了。我陶醉在这美好的月夜里,忘记了身边的一切,心里只有这片美丽的夜空。
不知什么时候爸爸把相机拿了出来,我们又忙着给月亮照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