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家伙-关于狗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9
上次生日,妈妈送给我一只可爱的小狗。黑白相间的毛发,大大的耳朵,短短的尾巴,珍珠似的眼睛。
听妈妈说这是一只很凶的小狗,所以平常我一般不怎么接触它,生怕它会咬我一口,每次给它喂饭时也都小心翼翼的。
有一天,我远远地丢给它一块骨头,它“汪——汪——”地叫了两声,好像是在说谢谢。我走到它面前,把笼子打开,轻轻地摸着它的头,它用舌头轻轻的舔着我的手儿。这是小家伙第一次和我接触。
开始的时候,它有些胆小,只是在客厅里跑来跑去。可是几个月后,小家伙的胆子就越来越大了。一会儿在客厅里跑个不停,一会儿在我的旁边大叫几声,一会儿又用舌头舔舔我的脚。它的胆子变得更大了。有时还会跑到我书桌上,在我的作业本上走来走去,留下几个脚印。我看见了也没有管它。
一天,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它又跑到了我的书桌上,我静静地享受着小家伙的好意。可是没想到,它脏兮兮的脚把我的作业都给弄脏了,还把我放在桌子上的茶杯给打碎了。我当时非常生气,但还是忍着怒火,对它说:“以后给我小心点,不要再把我的作业搞坏了。”它好像是听懂了似的,默默地走开了。哎,这可爱的令人讨厌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