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初二随笔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那是在一个偶然的机遇下得到的礼物,收到礼物时的那份喜悦感至今还记忆忧新,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记得当时拆开盒子看到小家伙第一眼时就让我眼前一亮,小家伙的体形小小的、毛茸茸的身子缩成一团,若不是头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还误以为是只老鼠呢?把它捧在手心里,身子还在瑟瑟发抖一双亮晶晶的眼睛骨碌碌的看着我像是在防备我伤害它一样,甭提有多可爱啦,我简直是爱不释手。
随着时间的增长,小家伙不再害怕而且还渐渐地与我亲近,而我也在其中享受了很多乐趣!
观察小家伙的习性成了我每天必备的功课。小家伙的耳朵可灵了,只要有一点动静两只耳朵马上竖起来不停地摆动着,像是个小侦察员侦察敌情一样,看着那认真的模样好笑又好玩。无聊的时候还会给自己解闷呢?瞧!小家伙开始给自己抓痒,这挠挠那挠挠,小爪子动得好怏!还不时地用爪子梳理嘴边的毛。每当我把绿油油的嫩草放在它面前时,它可高兴啦!用鼻子这边闻一闻,那边嗅一嗅,接着就放心地大吃起来。吃饱后又继续呆在角落里打盹,看着它的小脑袋一晃一晃地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