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可爱的小家伙_小学作文7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0
我们院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宝宝,它们大不过五六岁,小到一两岁,这群可爱的小家伙们,和他们在一起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发生。
先说说我们家楼下的宝宝吧。她今年两岁了,短短的头发,机灵的眼睛,胖乎乎的,十分可爱。她对我们一家三口的称呼永远是“乐乐姐姐爸爸”(我的小名叫乐乐),我们家也不知道它为什么要这样叫。每当我放学归来,她就会屁颠屁颠地跑到她们家门口,用手扒着门大声喊道:“乐乐姐姐爸爸!”“乐乐姐姐爸爸!”有时妈妈接我回家,她也像往常一样冲着我和妈妈大叫:“乐乐姐姐爸爸!”“乐乐姐姐爸爸!”,我好囧!妈妈无语,不有语!妈妈开玩笑似地对宝宝说:“宝宝,是乐乐姐姐妈妈,不是乐乐姐姐爸爸!”我立即笑翻。
再说说我们家楼上的姗姗吧,她今年四岁半了,乌黑的头发,灵动的眼睛,翘翘的鼻子,红樱桃似地嘴巴,天生长了一副很可爱的小脸蛋。她和我十分亲近,经常像个小跟屁虫一样跟在我的身后,今天,我教她打羽毛球时,她吃力地举着跟她一样高的球拍,在空中“潇洒”地划了给半圆,只听“砰”的一声,羽毛球竟然被她击出了几米远,她打中了!瞧,她自己也好兴奋,把球拍一扔,欣喜若狂地挥动起手臂,一蹦三尺高,“我打中了!我打中了!”这情景实在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