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爱像寒冷冬天里的一杯烈酒,让整个身体觉得温暖;母爱的爱又像炎热夏天里的凉风,让人顿时心旷神怡,所有的焦虑,烦燥都被清风所带走,母爱的爱像春天暖和的太阳,给人带来一股奋进的力量,催人前进。母亲的爱是无法估量的。
第一次抚摸着刚刚出生的婴儿,一种初为人母的喜悦与圣洁在您心中油然而生,你望着那可爱脸红得像苹果的婴儿,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她,眼中充满了慈爱与难以言表的欣喜,看着她的小手从被里伸出来,你小心翼翼地把她肉乎乎的小手放进被窝子里,刚触摸到她那滑嫩的小手,感到她是那样的幼小,弱不禁风,你暗自发誓又用生命来守护她。
一岁的她已经会走路,她是一个小顽皮,总喜欢到处走,你只好形影不离的跟着她。看着她屁颠屁颠往前走,你心中就觉好笑,这小孩真顽皮的。“哇”她不小心踩到了一块石头,摔了一跤,大哭起来,整个脸红通通的。你急忙来到她身边,拍去她裙子上的灰尘,揉了揉她淤清的小脚。“不哭不哭,妈妈在”你安慰道,你把小小的她揽在怀里,唱着她最爱听的外婆桥,帮她擦拭着眼角的泪痕,她总算不哭了,依偎在你怀里睡着了,望着她肉乎乎、红通通的小脸,你心中满是柔情,抚摸着她的额头,深深给她一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