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我记得那时候所有的问题都是需要情绪和智商的。
或者说在这样一条路上,每个人都知道这样的结局。就好像我们也曾经打了一个电话,跟那个人说过一件事情的真相,可是并不被重视。
鲁迅先生也会觉得,原来这一切都是比较难以想象的,把那些我们自己原本都不懂得人生道理,都总结了下来,原来人生大家就是这样产生的吧。
以前学小学课本的时候,居然没有过这样的感悟,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唱的东西为什么会被写得好,原来是真的好,只是当时年龄未到,我们不懂而已。
所以再次想起的时候,就还是会想到那些可爱的人们,但是有的人唱歌很好听的人跳舞很好看,有的人讲笑话很搞笑,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格魅力,他们每个人都有吸引别人的地方。
所以他们可以有大量的粉丝,也可以有难以言说的自信,但是现在资金当中又有着比较让人尊敬的谦卑。
所以才构成了这样具有吸引人的魅力的人。
这也是我所羡慕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