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羡慕的她-写人作文700字
一根火柴将你点燃,你开始奉献自己。你微弱的光,在黑暗中摇拽,即使只能照亮小小的一片地方。
你从不夸耀自己,当人们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你默默奉献的精神,让我想到了和你一样坚强不屈地在自己岗位为人们奉献的人。
老师,她们的眼神总是充满爱和希望的。她们总是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我们,她们为了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的。我们只能把那份感动藏在心底,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她们。
清洁工,他们就像是城市的美容师,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他们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从不怕脏,从不怕累,默默地付出着,把城市“打扮”地那么美丽!
志愿者,他们奉献自己的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从不求回报,他们的爱心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是你让我学会了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索取。
你是平凡的,是普通的,在黑暗中,你就像一颗明珠,心甘情愿的为人们照亮光明,你小小的身躯,一点消失,当你生命结束的那一刻,你流干了所有的泪,毫无怨言,虽然你的生命是短站的,但你留给别人的,却是永恒的精神。
我爱你,更羡慕你——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