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羡慕的她-写人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0:08
她,与我一样的发型,差不多的身高。可是,她却让我十分羡慕。
至今犹记得去年入学时的新生才艺展示。那娇巧的小手弹出的美妙音符,三人默契的配合,手臂飞扬的瞬间那种一样的动作。泡泡飘上来时,穿着演出服的她,显得格外美丽。一曲奏毕,掌声雷起。当别人帮她把她的琴搬开,她走下台的那一刻,我忽然觉得她耀眼得就如一刻光彩夺目的钻石。
她的画也画得好。那个周日来,还没到时间,她便一个人坐在窗边画画。我悄悄走到她后面,她没有察觉。但当我走近,我不禁大吃一惊:温和的风吹过草坪,多有的草都微微向右倾斜。一个女孩子躺在草坪上,脸上写满了青涩与无知。眼睛盯着天上的一朵云彩,仿佛在思索着什么。这便是她画中的景象。此时此刻,我多么希望我就是她画中的那个小女孩,就此流连在这美好的世界中。但我更希望我的画笔也能缔造出如此美妙的境界,可惜这只是一个易碎的梦呀!
春游回来,随着球类运动会的到来,在男生们的带动下,我迷上了乒乓球。春游那天回来,我才第一次接触这项运动。那时的我连发球都不会,别人发过来的球我也很难接上台。该她了,只见她的大拇指和食指卡住乒乓球拍的把,只待乒乓球刚一落下,迅速的回击过去,对面的男生左跑右跑。忽然间,她打了一个刚刚过网的球,男生习惯性的往右边跑去了,没接到。后来我才知道,她小时候就跟着他父母学了一段时间的乒乓球,怪不得打得这样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