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3:55
云的生活真好,无忧无虑,天马行空,随风来去,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不像我,整天担心,作业有没有带,作业有没有写完,万一学习成绩掉下去怎么办……
我就举个例子吧,来证明我的压力:今天从早上出门开始,我就被压力笼罩着,坐在车上时一脸苦恼,整个脸就一个苦字,好像天塌下来我第一个被砸到似的,这是因为今天就要英语和科学的期末考试了,而我的英语单词却迟迟背不出来。到了学校附近,我遇见了我的好伙伴章太宇,顿时我脸上的烦恼烟消云散,和他开心地聊着天走到学校门口,可这时我一低头看见胸口只有阿迪达斯的标志却找不到队徽的踪影,我的笑容在脸上凝结了,就像课文中托德的神情,这时检查的同学也来了,我就这样为班级抹了黑,自责和伤感让我忧心忡忡。到了教室后我交作业时又发现没有带两张订正的语文试卷,我凝结的脸庞又添上了一层霜,一想到待会儿王老师要暴跳如雷,我全身起了鸡皮疙瘩,早读时是那样不自然。之后我带了一股怨气来到厕所,本只是想发泄一下,一个转身没控制住,一脚飞了出去,没想到把门踢坏了,我脸上的笑容顿时破碎,化为了悲愤,为了掩饰悲愤,我又把笑容拼在一起,现在我真是个苦瓜了。
不过我现在想通了,在我写这篇作文的过程中郁闷的心情也瓦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