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羡慕小鸟-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早晨,我打开窗户,一股凉风迎面而来,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瓦房上,几只喜鹊在唧唧喳喳地谈天,无忧无虑。我好羡慕他们,于是,我投了一些面包渣给它们,小鸟们先是一惊,飞了起来,但不一会儿,它们发现这是食物,又飞回来啄食。吃完了,它们回头望望我,好像在向我致谢,我冲它们笑笑,然后,这一些喜鹊就飞走了。瞧!它们是多么的自由、快乐。
吃午饭了,我再次向窗外望去,一群麻雀正在枝头聚会呢!他们在大树妈妈的身上跳来跳去,东张张,西望望,一会儿与知了伯伯聊天,一会与白头翁爷爷一起练习飞翔,一会儿又在草丛里找一找有没有大肥虫,多么愉快,多么开心!
而我却一步也离不开妈妈的视线。
夜幕降临了,我的同学在楼下大声的喊:“吕奕杰,快下开溜冰呀!”我立刻穿好溜冰鞋,正要下去,可妈妈硬说不行,说是要陪我一起去。无奈,只好让妈妈一起陪溜。终于开始溜冰了,我和同学你追我赶,溜了一圈又一圈。突然,我同学说:“让我们去那儿玩吧!”说着手指了指拐弯处,我溜到妈妈面前说:“妈妈我们想溜到前面去探险”,妈妈说:“那可不行,出了事咋办?”我也拿她没办法。
我想大声呼吁:“我不要做笼中鸟,我宁可做一只自由自在的小乌鸦!”
在梦中,我长出了翅膀,在我的世界里飞呀飞,飞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