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别人的小松鼠_小学优秀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3
从前,森林中有一只非常羡慕别人的小松鼠。
他喜欢小兔子的耳朵、小狗的尾巴、小猫那肥嘟嘟的小嘴、小鸭会游泳的的小脚、小女孩那可爱的脸蛋……
一天,小松鼠做梦了,梦见了:天神爷爷给了小松鼠一朵五色花,对他说:“这五色花可以满足你五个心愿,如果你不想要它,就说‘我真后悔,我真后悔!我不要……’就行了!”
小松鼠清早一起来,就看见自己花盆里的西瓜芽变成了一朵五色花。小松鼠喜出望外、欣喜若狂,立即连根拔起五色花,说:“五色花呀,五色花,快实现我5个愿望吧!1、我想要兔子的耳朵……快实现吧!”话音刚落,小松鼠就变得非常美丽。
就因这样,小松鼠得了许多奖,比如:“谁最美”大赛一等奖,“浅水游泳”大赛一等奖。可是,没过多久,许多时间让小松鼠非常后悔。晚上,蚊子在小松鼠的耳朵里飞来飞去,真不舒服,没有了自己的扇子型尾巴,感到寒风刺骨……小松鼠赶紧说:“我真后悔,我真后悔!我不要……!”很快小松鼠恢复了原样。
小松鼠通过这次明白了一个道理,朋友们,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