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羡慕女生-人物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3
女生,特别是现在的女生,与我们男生可谓是势不两立,不共戴天,我虽然讨厌女生,但也是非常羡慕女生的。
首先,女生乃多变之人也,在老师面前一副“万年乖乖女”的模样,在我们这些外表看似“强大”实则心灵“弱小”的男生面前,便露出了她们如虎如狼的本性与强大灵魂,就说说我们班那“天字第一号”变态暴力女XYQ吧!她拉帮结派,专门找对我们不顺眼的女生“组队”,在我们班上,“兴风作浪”、“无恶不作”,各种秘技倾巢而出,“掐、捏、捶、揍”早已不在话下了呀,谁来拯救我们呀?老师不靠谱,家长不负责,这是为什么?因为他们只看见了女生那似柔弱的外表。
其次,女生有两大必杀技,“哭哭哭,女生的法宝,告告告,男生的命根。”这种话在我们班男生嘴里简直如家常便饭一般,我三年级时的同学王QY就是这样的女生呀!想当“天”,我们班的杨XW因为与同学不小心一撞,往后一退,无意间撞到了王QY二话不说,立马号啕大哭,刚想“闻风而逃”的杨XW一听到哭声便手足无措,连忙说到“对不起!”王QY听到这句话便像发怒的狮子一般,对着杨XW指手划脚,劈头盖脸地骂起来:哼,现在知道错了,没门,我告诉老师去。“说着,便头也不回地走开了。
可见,现在的女生是多么幸福呀,像我们这样的男生可折腾不起呀,所以,我既讨厌又羡慕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