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羡慕别人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平时我一听到九十大几分便会想到“周云烨、杨启帆......”我很羡慕他们。我在对比自己时,才发现自己与别人差远了,每次看到别人试卷上鲜红的“99、98、100”在低头一看一个让人触目惊心的八十几稳居在试卷上,想甩也甩不掉,脸上也不由得泛起了红晕,我总认为我失去了什么。
最近第七单元测验结果出来了,一个令人失望的八十五稳坐在试卷上,令人不由得叹息,我翻开卷子一看啊!全是马虎,粗心大意而造成的,我总算知道了为什么没有考好,原来我失去了细心。
从这以后我对自己说:“别人行的我也一定行,别人不行的我也一定行,我能行”。我要让我这个组长起一个表率作用,于是我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每次做作业我都思想高度集中,多做课外题,别人用一倍功夫而我用十倍功夫,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功夫不负有心人,第八单元数学测验的结果出来了,我终于考到了九十八分,排在全班第七名。
我们每个人只要把自己的不足改变,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不必羡慕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