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新装_初一议论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安徒生童话里有一名篇——《皇帝的新装》。自打这篇文章出现了,科学家们就开始研究,看看可不可以制作出这种衣服。现在让我们把目光放到公元2025年……
“不要问我是男是女,人家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了,好久不见,我是你们可爱的机器人达达。现在是北京时间2025年九月一日……”电视播放道,“昨天晚上十点半,伟大的科学家研究出了‘现代版皇帝的新装’——Intimacy,据说穿上之后,内心紧张、心跳加速者的衣服就会变透明,昨晚十二点已经开始拍卖,需要者可购买……”
这个消息使全世界人轰动。
警察局靠它辨别嫌疑犯有没有撒谎,也有一些博物馆批发买来了几大箱Intimacy,每当有人要出门时都要穿上衣服说一句:“我没有偷拿东西”,衣服没有变透明就可以出去。更有趣的是有一些年轻的情侣穿上Intimacy问对方“你爱不爱我?”,只要有一人衣服变透明了,这一对,必分无疑。
这对于勇敢者可是一件好衣服,他们可以证明自己是真正的勇敢者。也可以看出哪些人都是嘴上说说自己勇敢,而内心是一道惊雷就能把他吓得趴地上,半天起不来的胆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