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挑战_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5:28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4月13日活动的一天。
早上7:30分出发,我心里猜测着,那儿会是怎么样的,或许是一幢豪华住宅、或许是一个公园、或许……车停了,当我下来一看,咦?怎么在农村,其他同学也跟我一样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当老师告诉大家这是一次野外拓展训练活动,我才恍然大悟。
活动中最有挑战性的要数“断桥”了,当教练告诉大家这项活动规则时,我完全吓呆了。要从十多米的高空掉下来,简直就是“空中阁楼”,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出乎我的意料,队长居然安全的通过。该轮到我了,我不断地给自己鼓气,别人都完成了,我也要勇敢地完成。尽管这么说,我的心还是“砰砰”地跳着。爬到上面往下一看,我两腿发软,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天哪,我开始退缩,但本能告诉我,要勇敢点,跳吧!我一咬牙,鼓足勇气,纵身一跃,跳了过去。瞬间,我如释重负,甚至不敢相信自己,我竟然出色地完成了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高兴地无法用语言形容,恨不得马上插上翅膀飞回家向妈妈报喜。
此外,“风火轮”让我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穿电网”让我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是多么渺少。
经过一天紧张而又丰富多彩的拓展训练,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只要能够勇敢地面对挑战,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