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勇敢者之路-四年级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1:05
大多数的道路是宽阔的、热闹的,不过也有狭窄的、安静的。你是否走过那些曲径通幽的小路?如果有,那我们也许身有同感,一起听我娓娓道来吧。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妈妈带我去金鸡山公园爬山,锻炼身体。我们乘车来到了目的地,从大门进来,映入眼帘的是弯弯曲曲的山路,宛如一条银灰色的丝带,缠绕着碧绿的群山。
我们爬了不久,感觉有点累了,于是休息片刻。这时我发现身后的大石头后面竟有一条隐蔽的小路。我小心地走过去,发现里面有个路标,写着“勇敢者之路”。我兴奋地说:“今天我们来走这条路吧!”爸爸妈妈确认没有危险,就和我一起探路了。
这是一条坑坑洼洼的泥路,又窄又陡。左边种着高大的白杨树,右边是长满绿草的斜坡。我往外望了望,“哇,下面是小悬崖啊!”这样的环境让我立刻紧张起来,不由自主加快了脚步,结果脚下一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妈妈连忙跑过来抱起我,帮我拍去身上的泥土,关切地问:“没摔疼吧?这条路有点危险,要不我们原路返回吧?”“没事!”我倔强地说,“我们继续走下去,前面也许有更好玩的。”
这条路虽然很难走,但我们看见了许多大路上看不到的风景。比如鲜艳欲滴的满山红,快乐歌唱的小鸟,机灵可爱的小松鼠等等。妈妈一路上都忙着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