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一天中午,语文杨老师手捧着一个快递包,在一大群同学的簇拥下,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走到讲台上。顿时,同学们把老师围得水泄不通。“这是什么呀?杨老师!”“你们猜猜。”杨老师故意卖了个关子。“是书?”、“是文具?”、“也许是奖品吧?”大家七嘴八舌的猜测着。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杨老师快速的打开包裹,一个红色的长方形盒子露了出来,老师赶紧把盒子打开,把一个晶莹剔透,银光闪闪的奖杯放在了讲台上。多美的奖杯啊!它是水晶制作的,下方是一个梯形底座,上面刻着指导老师的名字、颁发单位及日期,底座上竖立着一根上大下小的柱子,柱子正面刻着“奖给文学之星温欣蕾”几个大字。柱子的顶端是翘起的大拇指,像是燃烧的火矩。正在大家惊讶的时候,杨老师扬起了嗓子宣布道:“同学们,现在我代表《中外作家网》向文学之星温欣蕾颁发奖杯!”顿时,教室里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我,有赞叹,有鼓励,也有希望。我郑重地接个奖杯,仔细地端详着,心中的喜悦与激动,简直无法形容。
“文学之星”——这荣誉来之不易,这是我几年来努力学习写作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