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奖杯-小学生写物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2:4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而我的心爱之物,是我在一次国际比赛中得到的奖杯。
这个奖杯通体金色,上面像一顶皇冠,仿佛这是属于国王的权杖,底座是用透明玻璃做的,就像水晶一样。
这次比赛是今年5月开始的,我早早就报了名,因为这次可是中国和白俄罗斯合作举办的,我早就想去白俄罗斯了,所以更加努力了。
我要弹的曲子从1月就开始练习,本来应该弹得很好了,可我因为曲子枯燥难练,总是回避。等报了名才发现只有这一首符合标准。所以我心里非常忐忑,后面几十天,我每天写完作业就赶紧开始练琴。可是,因为离目标差得太远,还有许多技术难点没有攻克,更别说音乐表现了。我经常因为遇到难题而情绪低落,有时甚至落泪了。每当这时,妈妈总会耐心地疏导我,钢琴老师也会用视频指导我练习难点,她们让我一次又一次地渡过难关,准备充分。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我既兴奋又有些紧张,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比赛场地,后面则由工作人员带我们到台下。坐在台下,我的手上微微出汗,因为这次可是三个评委打分,满分10分,取平均数。到我了,我从容不迫地走上台,调整好椅子,开始演奏。一曲终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等我回到座位,成绩出来了,9.81分!我高兴地又蹦又跳。出了场地,到报到处拍照时,我才知道得了比一等奖还高的特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