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关于奖杯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1:40
每个人都有心爱之物:有人喜欢的是可爱的熊,有人喜欢的是母亲织的围巾,有人喜欢的是养了五年的兔子……而我爱的是一个奖杯和证书。
奖杯上的人,站立于一块圆形底座上,她穿着精美的鞋子,那蓬松的裙子,如同敞开的蘑菇,加上纤细的腰与手,外表涂上像金子般的光芒。虽说是个塑像,可她却是那么的栩栩如生。她的身姿如同一只天鹅一般美。
这个小天使是我在舞蹈比赛时获得的。有一天,老师和我们说:“大家安静一下,我们今年要比赛。大家要认真哟!”我们听了点点头。我们在学校认真学习,在家里练习上百遍……有一天,老师和我们说:“明天就要比赛了,你们回家再复习一遍,明天展开你们最天真的笑容吧!”回去后我练了一遍又一遍,一直到满意为止。比赛时,大家共同努力,终于获得了二等奖。
每当我在写作业玩耍时,小天使就看着我,仿佛对我说:“小可爱,先把作业写完,玩起来才开心呀!”于是我就认真的写了起来。我每天回来时,都会抱抱小天使,与小天使拥抱时我总能找到家的感觉。
有一次,我去上完学后,回到房间看到奖杯被摔在了地上,我见了十分心痛,如同像刀划了一般,好像受害的人是我。只见弟弟低着头走进来说:“姐姐,对不起,我觉得很好玩,就想把她拿下来,对不起!”我被气得哭笑不得,可是又能怎么样呢?我拿出502,用颤颤巍巍的手把她粘贴在一起。我问:“怎么样,还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