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杯-我的心爱之物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9
瞧,那个闪闪发光的东西是什么?是闪闪烁烁的星星,还是金灿灿的阳光,或是美丽的宝石?都不是,那是我的心爱之物——一个大大的奖杯!
奖杯高高地立在展示台上,奖杯最显眼的地方就是顶上那个竖起的大拇指。大拇指刻得十分精致,连指纹都刻得一清二楚。大拇指下面刻着“奖给文学之星”六个大大的字。温柔的阳光一照,六个字便闪闪发光,犹如一颗颗闪烁的星星,鼓励我勇往直前!
这么精致的奖杯,当然有着辉煌的来历。那节语文课,老师站在讲台上说:“李文轩在假期积极写作,多次发表在中外作家网上,他将获得一份‘神秘礼物’!”“礼物是什么呢?”“是一张大奖状吧!”“应该是航母模型!”同学们在下面窃窃私语。“下面,请李文轩上台领奖!”我兴高采烈地蹦起来,三步并作两步冲上讲台,笔直地站着。我和同学们都屏住呼吸,想看看“神秘礼物”的真面目。只见老师拿了一个红盒子,从里面取出了一个巨大的东西—一个大大的奖杯!我欣喜若狂,能拿到一个大奖杯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啊!于是,在雷鸣般的掌声下,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奖杯,回到座位,心情久久难以平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