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3:37
奖杯,虽然有许多人曾经拥有过,也许还不止一个,所以并不稀罕。但是,这个奖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我的奖杯上半部分是金黄色的,下半部分也就是底座,是由黑色的金属体组成的。奖杯最顶上是由不锈钢材料做的圆球,圆球的下面像一个小喇叭似的站立在乌黑凹凸的立体梯形上方。用妈妈经常调侃我的口头禅来形容这个奖杯就是——“美呆了”!
之所以说这个奖杯非常重要,是因为它是我不懈努力换来的艺术成果。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到现在我还清楚记得被选拔参加安徽省春晚文艺表演的事。开心、激动、紧张是我当时所有的心情。尽管表演过程中有点小插曲,但最终我还是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认可,赢得了这枚来之不易的奖杯……
后来我把奖杯带去了姐姐家。就在我跟姐姐讲了奖杯来历的一小会儿功夫,不懂事的妹妹趁我不留神,用小刀在奖杯上乱刻乱画。我发现后,立马从妹妹手上夺回奖杯,跑回了家。我边跑边哭,心疼得老是拿手摸奖杯。
还有一次,妹妹到我家来玩,一进门,目光“嗖”的一下就盯上了奖杯,吵着闹着非要让我把奖杯给她,而且爸爸妈妈也答应把奖杯给妹妹玩会儿。我听了“呼”的一下眼泪流出来。有了上次经历,试想我还会不接受教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