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长:有的会唱歌;有的会跳舞;有的会打球;还有的会跳绳,而我也有自己的特长。要问我的特长是什么,那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它就是画画!
七岁那年的一天,我在一个湖边看见一幅栩栩如生的画,那幅精美的画里面有着一棵高大的树,上面挂满了金黄发亮的树叶,这只是一部分的树叶,还有一部分就像一对成群结队的蝴蝶,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着,最后一部分已经成了“地毯”,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温暖的棉被。我感到十分的奇怪,心里想着:他是怎么画出这么好看的画?从这时起,我就暗自下定决心要开始学习画画。
刚刚进入兴趣班,我感到非常的紧张,上第一节课时,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上面有着其他小朋友画起来的画:画面有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鱼,它们在水底快活地游着,有的往上游;有的往下游;有的往左游;有的往右游……我羡慕地看着。发纸了,我猛地跳过去,还没等纸落到桌子上。我就拿到了,我拿起笔,打开笔盖,随便找了纸的一个地方,快速地画了起来,但有时无从下手时,会偷偷地看一眼别人的画,自己再画一笔。老师走过来看了看我的画,每次都不满意地摇了摇头。看着自己的画,我总觉得我做得不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