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是打篮球-关于特长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7
我的拿手好戏是打篮球,但刚开始,我并不擅长打篮球。
“太棒了,终于获得第一名了!”我们大喊着。我的耳边仿佛传来了一声声欢呼声,记忆也随之远离……
那是在三年级段的篮球赛上,我们班“荣获”了最后一名。“不!就差一球就是倒数第二了,为什么我们班又是垫底!”我们有气无力地喊道。
于是,为了“一雪前耻”,我们班男生一大半都去报名参加了篮球班。刚来篮球班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得拿起篮球开始投篮,结果却使我十分失望。我一共投篮十个球,才进了1球,这个成绩使我从信心满满变得灰心丧气。我默默叹了口气,拿起放在地上的水杯“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口水,心底也变得冰凉凉的。这时,妈妈在我旁边开始鼓励我,“加油!儿子!妈妈相信你一定可以学好篮球,到时候带领你的队员获得级段第一名!”听了妈妈的鼓励,我重新拾起那颗信心满满的心,开始一次又一次的练习。就这样慢慢地,打篮球成了我的拿手好戏。
“四年级第二学期篮球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口哨声,篮球比赛开始了,我们队经过教练的精心指导,从原来的十个球投进两个,到现在的每球都进。我开始直接使用自创的“马桶式”进了一球,队员张明一个长传传到我的手中,我直接一个三步上篮,球稳稳地进入了篮框中,只见我们班啦啦队员全部都站起来拼命的喊着“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