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耀眼的舞台上,我穿着美丽的舞蹈裙,舞动双手,踮起脚尖,扭动腰枝,头跟着身体一起摇摆。我陶醉在了这个舞蹈的世界里,仿佛舞台上只有我一个人。这就热爱舞蹈的我。
幼儿园的时候,我被爸爸妈妈送去学习舞蹈,那时的我,并不喜欢跳舞,也并不理解爸爸妈妈的良苦用心。一两年后,我的基本功已经很不错,但我因为觉得时间太长想要放弃,爸爸妈妈也都只能无奈地答应。
上了小学,班上有几位同学拉丁舞动作特别不错,非常优美,真让人羡慕。我得知她们都是从幼儿园就开始学习舞蹈并且一直坚持到现在,我听了十分后悔,回家后,我跟爸爸妈妈说:我想重新开始学习舞蹈,就这样,我又开始学习舞蹈。
可我当初付出的哪些心血都功亏一篑了,因为从来都不练习,任何舞蹈动作我都淡忘了,学习舞蹈在5、6岁时学,基本功会很好,但我却错过了最好的年纪。我有点担心,自己重新开始是否可以学好舞蹈。我壮着胆子,来到了学习舞蹈的地方,我发现自己新进的这个班里所有的学员都是比我小的,为此我不禁有些胆怯,怕自己学的不如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