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曾弹过钢琴_关于特长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1
小时候,我曾经学过钢琴,但是到了高年级,学习任务越来越重,作业也越来越多,课外学习自然就停了许多,钢琴也停了。
在停之前,我可是一个钢琴“天才”,参加过许多比赛,都得了好多名次,在校艺术节独奏比赛中,得了一等奖,不管是什么比赛,我都会去试一试。
三年级时,老师让我在课上弹一首《献给爱丽丝》,弹完后,教室里先是鸦雀无声,但过了几秒钟后,掌声突然响起,我都被吓了一跳。
这一特长伴随我度过了低年级的时光,但是步入高年级后,这个特长在作业的压力下不攻自破,由于不学后长期没有练习,我的水平也直线下降,以前钢琴“天才”的称号也随之消失。
现在,我的钢琴特长已经“失传”,取而代之的是那一首首乱弹的、都是错音的烂曲子,我美其名曰为“毕加索之曲--乱弹”。虽然钢琴弹不好了,作业质量提升了,但以前文艺的我,再也回不来了。
如果说时间可以倒流,我愿回到以前,被许多人所羡慕,也被老师所表扬。
但这也只是我希望的,是不可能实现的,若以后我有空余时间,我一定会留给钢琴,多利点时间练习钢琴,让我能回到以前那个优秀的“钢琴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