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_说明文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0:41
我是南京炼油厂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我是个男生,很好强,也很调皮。虽说成绩蛮一般的,但是我有自己的特长。比如:画画、吹萨克斯、体育方面等都很强。
让我用画画和吹萨克斯方面的故事吧!有一次,我们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画和谐色与颜色大小对比。一开始听着有点懵,后来老师说明白规则,我就开始发挥我的强项,一笔一画的画起来,先画海洋,然后在画一点海洋生物与植物,然后再画一个虾米在海带底下,最后画一条小鱼在虾米上面,小鱼的眼睛像一颗爱心,看起来很可爱,再画上花纹,在画上一条大鱼,在小鱼的上面,再画上鲜艳漂亮的花纹,用勾线笔在画里勾线,最后用各种颜色涂色,这样就形成了虾米吃海带,小鱼吃虾米,大鱼吃小鱼,这样就形成了大小比例和颜色比较,老师给了我优加星。我开心的跳了起来。我认为画好图画能够给我的生活带来丰富多彩的内容。
再说说萨克斯吧!一开始学习的时候,我都吹不响,看到萨克斯奇怪的样子,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它。通过我的努力,我终于能够吹奏好多好听的乐曲。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赞赏。我要通过学习萨克斯,给自己的学习上有一个帮助,耐心加上细心和多练习,什么事情都能学得好。
还有我的太极拳打的也很棒,足球也不错。我的特长就是这些,希望我能够发挥特长,给生活学习带来快乐。也要用我的特长给老师同学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