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黑漆漆的小洞里,我和大胆的表哥和一位探险爱好者,走在这阴深的小洞里,这是一个不一般的小洞,这个洞里竟有一座有着血丝的门,“这门暗有玄机”表哥说,就跟他很懂一样的,他竟把门打开了。
在门里有一双红色的眼睛,里面竟走出一个人般大小的蝙蝠,这下惨了,这是吸血蝙蝠于是我们赶逃命,终于有光了,一定是出口,但是这是从门上面透出来的,于是我们逃了进去,但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里面竟然有一只什么都吃的大嘴花,没有办法,只能逃命,如果不逃就保不了命了,蝙蝠看来也知道大嘴花的厉害,见到大嘴花,她也跟我们一起跑了起来,大难临头前面已经没有路了,危机时刻,探险者说这话一定一次只能吃一个东西,他提出了一个疯狂的要求,“唯一救命的办法就是,把蝙蝠扔到大嘴花嘴里!”于是我们不顾一切,把蝙蝠扔到大嘴花的嘴里。
虽然不像个探险爱好者而已,说的那样,但是还是逃脱了人人花的魔爪。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一个天然水晶石矿厂,这里的水晶矿的时形成了一副美丽的样子,好景不长,到难又来啦!竟有一只全身水晶的蛇,来到了我们的面前,简直难以置信,但是命却不保,忽然那只大嘴花一来了,于是他们,俩互看着对方有敌意的意思,于是我们趁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