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3:36
我是一只蝴蝶。一天,我来到一片花园,那一朵朵鲜花在风中婆娑起舞,我看得如痴如醉。忽然,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触碰了我,原来是另一只蝴蝶,它邀我去它家做客。
我来到它家,它请我坐在柔软的花瓣上,端来甜甜的花蜜请我喝,还与我讨论最近发生的趣事。突然间,地动山摇。我们惊恐地升上空中,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孩把花摘了,我气愤不已,但又无可奈何。突然它提议道:“我们一起去冒险吧!”我立马同意了。我们往上飞,累了就停在树上歇歇,忽然,一只鸟落在边上哭泣,我们急忙安抚它,它抽泣着说:“我的翅膀被熊孩子打伤了,好痛,我该怎么办?”“我知道这十里八村有个马大夫,医术高超,一定能治好它的!”朋友说完,我们就一起出发了。但这一路上并不顺利,熊孩子拿弹弓射我们,拿石头砸我们……幸运的是历经千辛万苦后,终于到了马大夫的诊所,马大夫很快就治好了小鸟。
小鸟很感谢我们,作为报答,它带着我们飞到更远的地方去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