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观后感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0
真的,当我看完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之后,我变的异常兴奋,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因为,惊心动魄的儿童剧实在是让我兴喜若狂到了极点。
里面的内容很充实、搞笑、精彩,里面的人物说起话来也是口若悬河。显然,他们的剧本背得滚瓜烂熟,看的我是眉飞色舞。他们的背景布置得也很好:漂亮的地方美不胜收;恐怖的地方令人望而生畏。
其中有一段十分精彩:“勇敢的小洛克和他的宠物为了救出可丽公主国王,,与魔王火龙王展开了生死决斗,最终取得了胜利。”我十分佩服小洛克敢为朋友付出一切的精神。而且他对小伙伴也不离不弃。
在千奇百怪的人物中,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个奸诈贪婪的恩佐。他为人心狠手辣,心如蛇蝎,还有“羡慕、嫉妒、恨”这三个手下做帮手。他能为了那个梦寐以求的宝座而不惜付出一切代价:欺师灭祖、背信弃义......但是,邪不胜正,他还是被英勇的魔法师们打败了。
看完片子,故事的情景依然记忆犹新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想,小洛克的精神不是很值得我们学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