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几十年过去了,现在是科技的时代。人们早就可以进行时空穿梭,并研发出了时光机。今天,我作为生物学家,就准备乘坐时光机好好探索一下恐龙这种生物。
下了时光机,我置身于一个陌生的世界中。这里没有被人类所污染:天空是那么晶莹,就像是蓝宝石一般,大地是那么绿,就像绿色的墨水瓶打翻了,到处是绿的……作为人类,我感到了内疚。就在我感叹时,周围就像是发生了二十级地震一般,开始剧烈晃动。说时迟那时快,一群霸王龙朝着我所在的地方飞奔过来。这场面,就如同十几米高的海啸在向我狂奔,动作大片都无法做成这样。我作为生物学家,见到恐龙就像打了鸡血一般无比兴奋。哈哈,要是能把灭绝已久的恐龙给研究透彻,可是生物界的巨大发现,说不定我的名字能永久定格在历史的年轮上。我就像饥饿的人着急扑在面包上,立马拿出纸和笔准备记录。可没过几秒钟,被喜悦冲昏了头脑的我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霸王龙,可是以凶残出名的,他是恐龙时代的No。1,其它恐龙见了连避让都来不及,就已被它碎尸万段,可谓是十步杀一龙,千里不留痕。怎么办?我现在还有时间逃跑吗?难道我马上就要葬身于霸王龙的肚子里吗?难道我只能坐在原地等死了?我吓得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两腿发软,抖得像筛糠一样,心更是像一个巨大的跳跳糖七上八下。我吓的身体竟没了知觉,杵在原地一动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