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放学后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眼前模糊起来……忽然,一滴神奇的血液滴入了我的心里,我顿时感觉自己的经脉被吞噬了。接着,一个传送门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因为好奇心,我壮着胆子走了进去。
瞬间,我就来到了未来科技的时空。难道未来都是用机器人吗?这些机器人刚看到我时,似乎就看到了我的神圣血脉,一下就锁定了我,想吞噬我的血脉,于是就开始疯狂地攻击我:有的用机关枪;有的用加特林;还有的用激光剑......几乎所有的武器都在疯狂地向我攻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些火炮都显得非常慢,被我一手就抓住了,感觉就像抓泡泡一样。我眨眼间就到了那些机器人身后,只是轻轻敲了一下他们的脑袋,他们就砰的一声炸开,我立刻找了一个地方躲起来。可是这种剧烈的爆炸声吸引来了更多的机器人,他们更加疯狂地向我进攻,并用自爆的方法试图与我同归于尽。这时,整个场面似乎就要失去了控制,我赶紧使用了一技“斗转星移”隐身法,把自己转移到一个地下通道里。
刚站定,我这才发现,原来这里是一个火车道,还没回过神来时。突然,一辆火车向我撞了过来,惊魂未定的我赶紧抬手使用了一技“八重破坏光线”,八个球瞬间出现在了我的身边,一道紫色的光线直直地射向迎面而来的火车,而像一条长龙般的火车就在这电光火石间化成了灰烬。我不敢在这里呆太久了,因为怕被机器人发现,就又一次使用了“斗转星移”隐身法撤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