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和大冒险-写事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8
“hi,各位,真心话大冒险开张啦!快来一展身手吧!”下午刚开门,我班的“搞笑大王”杨蓉,就在教室里大声嚷开了。
不一会,杨蓉见自己的“门面”围上了许多人,就优雅的鞠了个躬,娓娓说道:“嗯,我来讲一下游戏规则:先用‘石头剪刀布’选出幸运儿,再在王雯手上任意抽一张牌,根据卡牌上的内容来进行惩罚。”在一阵欢呼声中,游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经过一轮激烈的选拔,抽牌的机会落到了张珺头上。张珺因为第一次玩,初生牛犊不怕虎嘛。他大步流星地踏向王雯,毫不犹豫的抽了张“大冒险”,满不在乎的吐了吐舌头,紧接着,他几乎把双凤眼瞪成了单凤眼一一去隔壁班讲台上转圈圈!他在同学们的嬉笑声中内心波涛汹涌外表却故作镇定:大不了自己马上走人。
张珺刚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竟处在隔壁班的“边境线”上,还没发言,就被大家七手八脚的推了进去。那班同学满脸惊讶地望着这个“不速之客”。张珺索性闭上眼,大有‘壮士一去不复回’的英勇气概,在讲台上华丽的转了几个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了教室。我们差点笑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