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大冒险_玩游戏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星期六的下午,我打电话给方启明:“方启明,你来不来我家玩?”他说来。
后来,他到了我家,方启明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我和我哥哥都连连点头,表示同意。
一开始,每个人都要抽两张功能牌。我是第一个抽的,我凭着男生的直觉抽到了“免死金牌”和“代罪羔羊”。
“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方启明和我哥哥都是出石头,就我出的是剪刀,唉!出师不利啊!
没办法,愿赌服输,我只好在“冒险区”里拿出一张“冒险”卡牌。
只见这张卡牌上写着“抽到此牌者,学着大猩猩的样子在房间里走一圈”。
我觉得这个样子太丢脸了,于是,我就放出“代罪羔羊”。
“代罪羔羊”的功能是这样的:使用此卡牌的人的右边第一位同性代替接受惩罚。
我的右边坐的是我哥哥,我的哥哥看到这张卡牌后,立刻装起大猩猩来,他竟然把老老实实的大猩猩弄的疯疯癫癫,与其说他是在装大猩猩,还不如说他是在装精神病人发疯。
我哥哥一会儿跑到这,一会儿跑到那,这下又不见了。
过一会儿,我哥哥突然出现在我和方启明的眼前,手里还拿着衣叉。
幸好我身手敏捷——方启明已经被“精神病人”打了好几“棒”了。
“精神病人”打了方启明七下才善罢甘休,哥哥终于坐回沙发,我们又开始划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