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您慢慢走_母亲节作文700字
年少掌心的梦话,依然紧握着,这条路上,有我和母亲的身影,一高一低,深深浅浅的步伐,不曾迷路。
清晨,阳光还是那么暖洋洋,和我一样,似乎还没完全睁开双眼,我慢吞吞的穿衣服还没完全醒来,突然,耳边传来一声怒吼,“起床没有?吃饭了。”是母亲的吼声,她总是这样,习惯第一次就把我恐吓到,导致我从此之后都不敢懒床半分钟。不知不觉,我与母亲走过了十七年,天亮的渐迟了,母亲的声音也越来越小了,没有那如雷般的吼声,早已习惯每天早晨被震醒的我,心中不觉得自在。今天的早晨,静悄悄的,静的让人感到害怕,我慌张的找母亲,飞奔到她的房间,今天她睡懒觉了,我问怎么了,她说:“没事小感冒,快去上学吧”母亲的脸是那么的憔悴,干涸的嘴唇,刺手的脸,眼角微微的多了几条皱纹。
岁月如梭,韵华亦逝。昔日严厉泼辣的母亲今天已经老了,是我的疏忽。母亲,您走慢些,我还未和你促膝长谈,还未好好看看你。
在成长中我忘了关心用尽心血呵护我的母亲,十七年的春秋,我与母亲走遍了数载的花开花落,偶尔停驻发现,母亲那苍老的容颜,而我却成长了,此时此刻我恳求岁月,请你慢点,哪怕一刻。我和母亲需要你,大风大雨,也请带我一起闯。母亲,您慢慢走,好让我与您同行,牵着您的手,给我一点时间回报我无私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