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的引路人_我爱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4:10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对祖国辛勤的园丁教师—最恰当的描写,我爱我的老师,老师是我们文化的指导者,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祖国的辉煌,他们为我们无私地奉献了一切。
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像父母一般关怀学生,然而你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成为学生的朋友,然而你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陪伴同学一起欢笑、悲伤……然而你却做到了。王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就像一杯香茶,沁人心脾。
老师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教会我们做事、做人,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老师帮我们照亮前行的路;当我们遇到困惑的时候,老师帮我们指点迷津;当我们取得一点点成功而沾沾自喜时,老师及时的话语让我们清醒。正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更好的成长,更好的学习,才能够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