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的礼物_关于礼物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3
鲜花的礼物是土壤,大地的礼物是阳光,风车的礼物是清风,花朵的礼物是雨露。对我来说,逢年过节、出生纪念日都会收到很多礼物,但是有一件礼物是意料之外的。
从春天到夏天,过了秋天,终于等到了冬天。那天非常冷,可我却很兴奋,上课都没怎么认真听。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天是我生日!
放学后,我飞奔到家,迫不及待地打开家门,心想爸爸妈妈一定给我送了礼物,我要好好地欣赏。推开房门,我傻眼了,没有鲜花、没有礼物、没有灯光、更没有山珍海味,什么都没有。我失望地躺在床上,转念又想,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呀!爸妈怎么会忘了呢?我不死心,到卧室跟妈妈说:“妈妈,今天你们是不是忘了件事?”妈妈一脸疑惑,“什么事啊!我今天要做很多事,没时间陪你绕圈圈!”
听了这话,我失望极了,连忙退出卧室,满怀悲愤地来到自己的卧室,很用力地关上门,想借此来引起他们的注意,让他们回想起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应该给我送礼物。事与愿违,爸妈不但没有谈到我的生日礼物一事,爸爸还大声说:“王叶紫,把门弄坏了谁来修啊!快写作业!”我很失望,也很生气,心想这是一个没有礼物的生日。
大约半小时之后,我看到妈妈在化妆,爸爸在系领带,我不明所以,但也不愿放下架子去问他们,只好呆坐着。又过了一会儿,妈妈说:“叶紫,我们出去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