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题记
蓝蓝的天空,绿绿的草地,空中偶尔有几只鸟飞过,映衬着白云更加美丽。世界如此美丽,岁月如此温柔,是否也会有一个人像这世界般温柔待你,而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也许是因为自身的原因吧,作为文科生的我拥有一颗感性的心,热衷于文字阅读,最大的理想是当一名自由撰稿人。有人说我心很大,说这梦想不切实际。我不这么认为,始终坚持这个目标,也始终坚守着这么一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可是,面对越来越多质疑的目光,我也一度感到失落,也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是那种给我鼓励、鼓励我永不放弃的人。
生活很无奈,现实很骨感。之前在卢思浩的书里见过这么一句话:“不管昨夜你是多么泣不成声,早晨起来城市依旧车水马龙。”我很认同这句话,要知道,世界很大,我们很小,我们做的一切在自己看来可能很了不起,但放到整个社会也许就会显得微不足道。所以,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是那种始终相信我、陪我从弱小走向强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