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折返跑练习-一节体育课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5:50
体育课,我们进行了15米的折返跑练习。
刚开始,老师吹哨频率很慢,我轻松地迈大步,不一会便到了对面。我立刻将重心放低,用左脚一撑,做了一个180度旋转,转过声来,等待老师的哨音。第二次,我依然感到非常轻松,觉得也没什么难的。随着时间的缩短,我不由得加大马力,但我的腿就像灌了铅似的,怎么用力都迈不开。老师哨音越来越急促,我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步子越来越沉。很快,我落了下来,已经完全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原来,15米折返跑并非如此简单。
不管怎么样,这个测试的成绩是为了整个华校,为了我们自己能在中考中顺利过关,我们应当更加努力地练习,在跑道上能多练一次是一次。现在也许很弱,但我坚信,未来我们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