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亚运会,我可来劲。因为今年的亚运会在我们家门口浙江杭州举行,这将是杭州繁荣复兴的一年,是令人期待的一年,是朝气蓬勃的杭州人民将迎来那令人激动万分的一年!
今年亚运会举办的理念是环保、绿色、智能、文明。亚运会已经向我们招手了,杭州已经用实际行动在向全亚洲人民做好精心准备了。鱼虾在欢快地游泳,枝头的鸟儿在欢快地歌唱。亚运场馆在绿树的环绕下,空气格外清新、湿润。我想到那时迷人的杭州一定会为运动员准备一个优异的生态环境,让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最高的记录!
我们开着电动汽车,来到家附近的大运河亚运公园体育馆。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个多功能体育馆啦!它全身金黄金黄的,如同一个闪闪发光的玉碗。据说它的建筑造型灵感来自于良渚文化的玉宗场馆。这里是杭州亚运乒乓球、霹雳舞的比赛场馆。因是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被称为杭州的“国球中心”。我想乒乓球可是我国的强项,到时候这里肯定会不断升起咱们的五星红旗的!
参观完了多功能体育馆以后,我们便在场外走走。这里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在这金色的秋日里,草是黄黄的,天空是湛蓝湛蓝的,常青树的树叶仍是碧绿碧绿的……简直就是一个风景如画又热闹的公园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