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杭州,自古以来便是兵家必争之地,更是有人间天堂的美誉。西湖、良渚、运河、断桥……都是家喻户晓的风景名胜。引得千篇万赋:“忆江南,最忆是杭州。”G20峰会、SEE大会等等。但在2022年,早已翱翔蓝天的杭州,将再次引吭高歌,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才能“2022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申办成功!”
“亚运会,我们准备好了。”亚运将至,杭州人民共齐心,2022亚洲国家相团结。是的,“我们”准备好了!一朵金莲花以圣洁的姿态矗立在钱江畔边,昭示着东方的红色太阳。19th亚运,杭州秉承“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环保理念,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扬光大。展现出浙江儿女永立潮头的精神风貌。看!杭州的桂花怒绽了,纷纷扬扬,这一片金色的笑脸夹杂着丝丝羞红,表达了它向各国来宾的热烈欢迎!相信在亚运会,他们的笑脸会绽放的更加美丽。
科技照耀未来,在此届亚运会,我们的吉祥物便是机器人三宝:宸宸、琮琮、莲莲。琮琮代表良渚玉琮,象征刚毅坚强;莲莲代表西湖莲花,象征纯洁善良;宸宸代表大运河拱宸桥,象征智慧勇敢,表达杭州一代代人的美好情操。
回首,至今,亚运之圣火在中华不息。
中国特色:正世界巅峰化,现代强国,首创华人心中奥运之火。参与奥林匹克突破历史创造金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