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城游记-游记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0
三年级寒假,我和几个朋友及我们的爸爸妈妈们,去了哈尔滨冰城游玩。
我们一进了冰城的大门,就看到大门的左侧边有一片大大的斜坡,上面全是雪。我们一群人就在那块斜坡上玩雪橇。我们坐着雪橇在斜坡上,然后滑下去。滑下去又爬上来,爬上来又滑下去,以此反复,玩得不亦说乎。有一次,我快要爬上坡的时候,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没想到就在我转过头去的那一瞬间,我就咕噜咕噜滚下去了,把我吓坏了,心想:还好是雪地,天气寒冷,我们穿着很厚的衣服,跟不倒翁似的,如果是水泥地,我就得摔得头破血流、落花流水了。
之后,我走到冰块迷宫。走到冰块迷宫之前,我是非常激动、兴奋、高兴的,因为我经常会在书本上玩迷宫,而且能顺利的走到终点,所以我对自己也很有信心。然后我就和几个朋友手牵手一起走冰块迷宫,因为迷宫里人山人海,在茫茫人群中我们只是几粒渺小的沙子,走着走着,我跟朋友就被人群给冲散了,当时我并没有害怕,反而是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自己独自走迷宫了。我兴高采烈地往前走,走着走着还是迷路了,还好我在书本上走过迷宫知道,如果这条路走不通就走那条路,走呀走呀,终于走出了这个“杀手”迷宫,但是我并不难过,因为我可以把在书本上走迷宫的经验在实践中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