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奶茶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最近有一家新的奶茶店在大润发开业,而且价格一般不超过十元,所以一放学,那里就会聚满初中生。
当然了,网上得传说也不一定是真的,说不定里面的东西很一般呢!“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不,我和妈妈匆匆忙忙地来到了大润发的门店,找到了那个红底白字的“蜜雪冰城”。
大润发可不止这一家奶茶店,光是在一楼门面的就有三家。再加上里面一楼的“COCO”和三楼的“鲜榨果汁”,根本数不过来。
原来那家古茗刚来大润发时,生意好得不能再好,十几二十几的一杯奶茶,人们随随便便就买五六杯,丝毫不心疼。但现在古茗的隔壁就是蜜雪冰城,原先的好生意全被抢了去,宽大的店里只有一两个人在里面,生意差得没话说。
相比之下,蜜雪冰城的生意就如同一条龙一样,一下子飞窜到天上,四位员工忙得不可开交,外卖和门店的生意都非常火爆。
我们进了蜜雪冰城奶茶店,发现里面的东西确实很便宜,一个基础的冰激凌只要两块钱,一杯柠檬水只要四元……。冰激凌和奶茶的款式数不胜数,但我只想喝一杯普通的珍珠奶茶。
想来珍珠奶茶会很腻,所以我就在上面加了一些冰块。等待的时间感觉很漫长,妈妈的那杯果茶已经好了,可我的奶茶却还在天上飞,这便令人十分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