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记叙文900字
合唱,一个温馨、和谐的词。
合唱是什么?无非就是一个集体在一起唱同一首歌;无非就是《向往的生活》里的“心火烧”;无非就是秦始皇引领秦军共同攻破六国;无非就是毛泽东引领中国人民打退日本……而合唱,在我的眼里,没有那么伟大,而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
与往常一样,每周星期三我父母都会下来陪我,因为每周三,下午基本都是副课,我们都可以用来写作业,这样就导致下午回家,几乎没有作业了。
可偏偏是那周三,外面下着大雨,下午的课全被主科老师占了,我们写作业的时间也没了。回家后,我心情低沉,爸爸妈妈却还是洋溢着一脸的笑容,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爸爸妈妈的头发湿了许多。我给爸爸妈妈讲述了原因,他们安慰我:“唉,没事,大不了今天晚上我们都陪你呗!”我妈妈在旁边说道:“刚好让我体验体验你的生活。”
吃完饭,立马就去写作业了。谁知?有一门课的作业忘拿了,哎呀,本身作业就很多,却又忘记拿作业了,唉,没办法,只能找旁边的同学借用一下。不知不觉,这又耽误了半个小时左右。感觉写了没多久似的,一看表,我天,十点了,我不禁紧张了起来!旁边的爸爸妈妈一直坐在我身边,怕打扰我学习,一句话也不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