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7
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合唱比赛,平时刻苦的练习终于要得到成果了。说老实话,我喜欢合唱比赛,但我更喜欢合唱比赛的衣服——我们统一的班服。因为衣服不仅很漂亮,而且看起来很有个性,很利索,颜色也很搭配,虽然我不太喜欢唱歌,但为了给班级争荣誉我还要唱的一丝不苟,才能对得起我们漂亮的班服。
今天下午我们穿着整齐统一的服装开始了合唱比赛。对我这种见过大世面的人来说,这一点小比赛并不算什么,也不用紧张。只要尽力,一定能做好。我相信自己。还没开始的时候我们先给隔壁班的老师唱了一遍,他们说我们唱得不错,穆老师的脸上也有了很为我们自豪的光彩,我心里的信心又增添了几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