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举行了12.9合唱节这一活动,很高兴,我们班能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都说付出总有回报,原来一点也不假。
为了迎接12月9日的合唱节,老师和同学们都可谓是煞费苦心:不但音乐课排练,就连中午自习前也要唱上它个至少一次。悄悄告诉你哦,其实我们班一开始唱的并不好,不但声音响,而且歌词还不熟,那时候,班上同学自己都没有多大信心,认为不得一个倒数第一就不错了。直到有一次排练的时候,老师问我们想不想那倒数第一,我们的回答当然是不想,有的同学甚至还说要拿前三。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既然我们许下了诺言,那就一定要实现!以后的每一次排练,我们都格外认真,声音比之前响亮多了,气势也唱出来了。虽然说与之前相比有了较大的进步,但仍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一晃就到了12月9日,比赛的日子到了。中午的时候,我们最后一次排练,那次排练,我记得很清楚,歌声分外的响亮,每个人都很用心在唱。终于,要上场了,我们深吸一口气,大家心里都很清楚,这时候只有奋力一搏,用尽全力,否则一切都是徒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