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世合赛_与合唱有关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7月15日至26日,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将在绍兴拉开序幕,这是绍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场音乐盛会,它让我们大家都充满了期待。
我是一名退休工人,我正在加倍努力学习英语,了解拥有2500年悠久历史的古城绍兴更多的人文景观,争取在世合赛期间为来绍兴的外国友人做义务导游。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我已成功地成为了一名世合赛志愿者,在假期我将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为世合赛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我是一名幼儿园小朋友,虽然我们还不能像许多大哥哥、大姐姐、叔叔、阿姨们那样参加世合赛,我也想用老师教我们的歌曲为世合赛添彩。
……
现在的我,是一名鲁小的学子,是越城区儿童合唱团的一名正式队员。早在2008年下半年,我们合唱团就开始全力以赴地为世合赛而排练。一年多来,无数个休息日的风里来雨里去,一遍又一遍的看起来简单而又乏味的重复练唱,我们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世合赛近了,更近了……一阵又一阵美妙的歌声随风飘动,我的心,也在如此美妙的音乐里飘呀飘——飘到了我们大家所期待的火红的七月……
我相信,那一天,不一定空前绝后,但一定会世界瞩目;不一定人山人海,但一定会热闹非凡;不一定是最精彩的,但一定是最激动人心的。因为,我们心系世合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