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写事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2
今天的天气很好,这不我们就要去合唱比赛了。说实话,心里肯定是会有一些紧张的。但是没想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却不紧张,有个小孩居然紧张到哭了,大哥哥,大姐姐们连忙安慰他。可不是吗?这可是有史以来最郑重的一次合唱比赛了,如果输了比赛没拿到一个好名次的话,这丢的可是学校的颜面啊,所以我们必须都得打起12分精神来,以最优秀的面貌呈现在评委们面前。
我们排成一队,依次走上了大巴,大巴车里面的气氛特别的怪异,谁都没有说话开口。大巴车里面的坐垫真的特别暖,应该是真皮的吧,坐上去软软的,特别的舒服,让人想要在里面睡一觉。
人们一提起夏天或许是特别炎热的,但是我们可没有体会到你们的感受,因为我在大巴车里面居然开了空调,凉凉的风,从空调里面吹出来,可别提这种感觉有多好啦。
气氛总不能一直僵着吧,最后还是一位胆大的大姐姐提出了一个话题,公交车司机也按耐不住寂寞,加入了他的话题中,然后我们都在热烈的讨论那个话题。原来不要看距离那么远,其实在做喜欢做的事情的时候,时间流逝的总会是很快的。所以我们不一会儿就到了歌唱比赛的场地位置。
我们要依次从大巴车上下来,我们都穿着紫色的礼服,男生则穿着看上去显得特别庄重的小西装。其他大巴也都停在那儿,我看见有许多来自不同学校的人都愁大巴车上走了下来,有些要穿的是干净清纯的校服,有些穿的是古典的中国汉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