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我是一副眼镜-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21:43
如果我是一副眼镜,那么我将能够时时刻刻被主人带在鼻梁之上,给主人带来清晰的世界。
作为一副称职的眼镜,首先我会让主人看清每一个字、每一幅图,这样不管主人是看书、看报还是看手机、看电脑都能够清清楚楚、十分清晰,让主人能够好好学习、博览群书、看时事新闻,帮助主人增长知识、本事。
作为一副眼镜,我还要陪伴主人走遍大美河山,看到沿途风景,将五彩斑斓的世界收入眼里,看清四季色彩变化,看每一天日出日落、云卷云舒、风花雪月,还有看到动物、植物观察他们成长的变化。
作为一副眼镜,每天在主人的眼前,要让主人看清每一条路、每一个人。开车时看清道路,要提醒主人时时刻刻看清路况,和路上每个标志,按照交规安全驾驶。看清每一个人,看到他们身上的优点和不足,让主人学习别人的长处,避免犯同样的错误,交到很好的朋友,远离坏人、敌人。
作为一副眼镜,有时也会给主人带来一些麻烦,比如在做剧烈运动的时候,我就表现的弱不禁风,主人在专注运动比赛的同时还要照顾我,如果我受了伤那主人的成绩也会受到很大影响。当然有时我也是可以保护主人的,比如太阳镜片、防蓝光镜片,可以保护主人的眼镜,减少光线对其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