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副“灰太狼”_关于绘画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体育课跳远时,大家都在加紧练习,而我却拿着一根树枝,在泥地里画着画。
画什么呢?那就画一只我小时候特沉迷的动画片“喜羊羊和灰太狼”中作恶多端的灰太狼吧。
拿起“笔”,我便潇洒地挥舞着,一会儿,一只霸气十足的脸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把眼睛画成了一只单眼皮和一只双眼皮,动画片中的大灰狼是没头发的,我却给它整了个标准的“麦克杰克逊”的发型。它这么爱吃羊,我就把它的牙全淘光。哈哈哈……大灰狼成了“无牙狼”了。
我画的灰太狼还很瘦弱,火柴棒的身体,但它却有一双超级无敌大的脚掌。古人说:画蛇添足,何必多此一举。可我偏偏要多此一举,将灰太狼眼睛下面画了两滴眼泪,下巴上画了许多和李白一样的胡须,在屁股上添上一条芭蕾裙,这模样估计连大师自己看了也哈哈大笑。
画好了,我满意地欣赏着比毕加索的画还创意十倍的杰作,得意的在旁边点了个赞。其实,这副画可以用一个字来概括——萌。
我叫来了同学来看我的杰作,看完后,大家都投来羡慕的眼光,一位同学拍拍我的肩膀说:“想不到你还有画家的天赋呀,真是深藏不露喔。”这时,我却不惜用脚把它给抹平了,我才不会让你们偷学过去呢。
“苏逸楠,快来跳运。”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