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镜-我变成了一副眼镜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又是一个平常的周末,我躺在床上看微博。这是一篇写老师的微博,微博上说老师工作非常非常辛苦……哼,老师有什么辛苦的?不就是上上课,改改作业吗?突然,我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醒来之后的我不再是之前的那个我了。我变成了一副眼镜。我的眼睛变成了两块镜片,身体的其他部位则变成了眼镜框架。我的主人是一位老师。
周一早晨六点,主人醒了,她把我挂在她的耳朵上。简单的吃完早饭后她就急急匆匆地赶到了学校。八点,主人准时进入课堂,监督学生早读。座位上的同学们一个个坐得东倒西歪,有的在偷偷讲话,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抠手指甲,还有的在发呆。主人见状连忙招呼同学们赶紧读起来。
八点二十,早上第一节课,还是我主人的课。主人在讲台上讲得激情四射,唾沫横飞,竟然还有同学在下面窃窃私语,太过分了!“我刚刚讲的什么?”主人把这两个同学抽了起来。两个同学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声不吭。“喂!你咋回事啊?我主人讲得那么辛苦,嗓子都说干了,也没有喝一口水。你俩太不尊重人了!”我愤怒极了,可是我现在是一副眼镜不能说话,啥也做不了。
一副十字绣
更新时间:2024-05-02 07:13
爱,是从古至今的伟人永恒不变的歌颂话题。它可以是你跌倒时的一双手;可以是你奔跑后那个默默为你加油的身影;可以是那个对你打骂后自责不已,躲在角落无声流泪的身影.....
过两个月就是爸爸的生日了,我准备掏出平日里自己节省下来的零钱给爸爸买一副十字绣,想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由于我一直思索着要买什么图案,弄得上课心不在焉的,导致经常被罚,我只一股脑地想放学去买。一到家。我就立马掏出刚刚买的十字绣,仔细阅读着方法。好不容易弄明白了,我笨拙地穿着针,由于常年都写字,这双手早已不复当年的灵巧,只能对着针孔干生气,有种叫张飞去炒菜,有劲使不出的感觉。终于处理好了针,我开始在布之间穿来穿去,粗糙的布搞得我白皙的双手起了红印,一个没注意,双手上又被针弄破了皮。“铃铃......”门铃声如同警钟一般震着我的耳膜,我吓得手忙脚乱,本来整洁的房间顿时凌乱了几分,急促的敲门声与门铃声使我心烦意乱,干脆把门反锁了,才强撑起一个笑脸,平缓了呼吸,才去开门。妈妈一见到我就问我怎么这么慢,我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什么缘由,幸好妈妈也没多问,只是嘟囔了几下,就回房间了。那几天都在这种心惊胆战的气氛下度过。直到有一天,老师打来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