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_一副秋天的图画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3
我秋天的果园硕果累累,瓜果遍地,十分讨人喜爱。
一个起雾的早晨,我来到果园里,一进果园,果子的芳香就扑鼻而来,醉人心脾。
我站在果园的石板上,踮起脚尖,隐隐约约的看到了远处的柿子树,树是深棕色的,树上挂着一个个红似火焰的小灯笼,象一些些吃饱了的小娃娃,真可爱!
柿子树旁边的葡萄树,它的果实也成熟了,在那绿中带黄的葡萄叶下,挂着一嘟噜一嘟噜晶莹透亮的葡萄,象一串串紫黑的珍珠。别看它熟的晚,它可是国家培育的新品种理!
葡萄树的前边就是石榴树了,石榴树在淡淡的晨雾中,显得特别精神,石榴果仿佛知道了秋天的到来,它笑了,笑得那样地欣慰、可爱,红里透亮的牙齿也露了出来!
近处的梨树也结了果实,它结的梨子黄黄的,表皮有一些黄黑色的斑点,有些人还说梨子真象个麻子脸,真不好看!可不?看见梨子,你心里也会有一丁点儿的不舒服吧?可我听妈妈说过,梨子可以清热解毒,水分又多,秋天多吃点梨子,对身体有好处。梨子虽然表皮不好看,却心里甜丝丝的,你爱吃吗?
秋天果园的景色特别美丽,那可爱的果实娃娃也少不了果农伯伯的培育。雾渐渐的散了,太阳也慢慢的升上了蔚蓝色的高空,果园里的一切全都在亮光里了。我迎着凉爽的秋风,恋恋不舍的走出了果园。
我喜欢秋天景色别具一格、另人陶醉的果园!喜欢秋天景色别具一格的、另人陶醉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