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这学期的学工我们依次进行了模型创作、科学探究、和协调一致。其中我最喜欢协调一致。
我们跟着协调一致的负责老师来到楼下。到了楼下,负责老师便给我们分组,我有幸和董崇顺、易天磊还有许锦垚一组。我们四人跟着老师来到仓库领取材料,原来是两块木板,两旁分别有三根绳子,我们四人很快就把两块木板搬到了操场上进行练习,准备比赛。董崇顺来当领头,我们把脚分别踩在一块木板上,两手拿起绳子来用力提起来,脚也紧跟着抬起来。可我们在提起绳子时忘记了抬脚,几个人零零落落,很不一致。大家都为自己不一致而滑稽的动作哈哈大笑。经过多次训练,我们进步了,看起来整齐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