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铃失败_记一次学工活动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5:43
学工那天,我们去机电模型室做了一个电铃,我做得不好,很不高兴。
开始做电铃了,我一不小心尼龙扎带扎反了,又不小心马达装错了,后来又把橡皮管掉到地上找不到了,我在地上找呀找,总算找到一截橡皮管子,再套上。
我做到最后,突然马达上的金属片断了一片,这下可糟了,再也无法修好了。我先把别处装好,垂头丧气地看着电铃,这破了的电铃根本不能得优秀,我伤心得有点想哭了。尼龙扎带能换,但是马达是不能换的呀!我的心呯呯直跳,不用说有多急了,还急得出汗了呢!我跺着脚,脸都红了,眼睛也发热了,差点哭出来,我的心情急躁不安,还在急切中自言自语说:“怎么办呀?怎么办呀?”我连续不断地说着,时间到了,我拿着我的破电铃让老师给我打成绩,我得了良好,更伤心了。后来的花卉种植园和创新智趣园里,我都想着失败的原因,做东西三心二意的,就是静不下心来。
回到学校,竺老师立刻对我们说:“大家都不要伤心了,学工只不过是让我们知道工人的生活,让我们动动手,动动脑而已,大家都不要放在心上。”但是我心中还是没有愉快的感觉。回到家里,我皱着眉头说:“爸爸,我的电铃破了,金属片断了,你能帮我修好吗?”爸爸同意了,经过一次次的试验,我们终于把电铃修好了,接通了电源,“嘀呤呤”,“嘀呤呤”,电铃发出了清脆的铃声,我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