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坐着大巴车去少年宫学工,一路上,我看到马路两边都是花草树木,不时出现一些高大的楼房。我兴奋极了,不停地幻想着少年宫的样子。
终于来到了少年宫,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听了介绍我知道了原来,今天我们班上的课分别是:步调一致,机电模型和铁艺制作。其中我最喜欢的一节课是步调一致。首先,要把工具两条木板放好,(绳子更接近哪一端,哪一端就是头)再把木板上的绳子拉好,然后分好组,每一组四人,我们组的成员分别是:陆沁辰,章雅菡,汪悦和我。
一开始是20分钟的小组练习时间,大家配合虽然很默契,可是经常“短路”。于是,我让大家一起喊:“左,右,左,右。”刚刚开始时是章雅菡领头,可由于她力气大,所以换成让陆沁辰领头。我们经常在刚要超过别人时“短路”。于是有成员提出:“只要在大家一‘短路’时,不管怎样,一定要先抬左脚。”大家都赞同这个好办法。虽然大家经常失败,可并不灰心,还是重新再来。我渐渐加快了频率,大家都马上反应过来,逐渐把其他几组甩在了后面。
惊人魂魄的男生组比赛开始了,在男生比赛的同时,我们组仍旧在练习。因为场地小,只能原地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