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的一天-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5:15
“太好了,去学工了!”一听到这个好消息,我们大家都一个个兴奋的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都早早的来到校园。
来到教室大家议论纷纷,聚在一起讨论着,有的同学还在想着今天学工的项目是什么呢……当老师走进教室时,大家都纷纷安静下来,等待着老师的指挥。我们好似一群小鸟,想赶快飞往目的地,好似一群小鹿,快乐的蹦向目的地……
我们上了大巴车,每个人都在车里有说有笑的。仿佛只过了一会儿,我们便马上到达了目的地——少年宫。
来到少年宫,使我又想起了以前来到这里时的欢声笑语,我收拾好心情,随着我们的指导老师一起来到了我们的教室。随后老师告诉我们今天我们上午的活动有划船和沙雕。一听到划船我十分高兴,心想:划船一定很有趣。
我们的划船教练带领我们到划船地点。我们一个个从小屋子里拿取工具,随后便开始进行这一次的户外活动。坐上船,我们便喊起了口号“一——二——一——二”一个个都划得十分起劲,但我们还不时的和其他小组的船碰撞在一起。
回到教室我们便又来到了沙雕制作的教室。老师为我们分好组,便让我们开始堆沙雕我和我的同伴陈锦煜谨慎的做着沙雕,生怕遗漏了什么东西。
中午我们个管个的活动,不一会儿便迎来了下午的课程——罗马战车。我们一起小组合作完成一个投石器,接着便与别的小组进行了比赛。
这一天的学工真是精彩,令我十分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