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4
今天,是个万里无云的好日子,学校组织我们去学工。一想到可以去学工了,我们兴奋不已。早上,平时慢吞吞的我手脚变得灵活起来。我生怕大队部会把我留在教室里,所以做得那么快。早上,我们吃完了饭,心急火燎地在教室里等着。现在,我们“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这个“东风”就是指旅游车了。终于,旅游车来了,我们高高兴兴地上了旅游车。一路上,我们唱起了校歌。校歌唱完了,车也开到了。我们下了车,蹦蹦跳跳地走进了少年宫的大门。
我们的第一站是钓鱼。一位阿姨带我们来到了鱼池。我们拿了小学生专用的鱼竿,把面粉套在了鱼竿上。我把钓竿放进水里,水里溅起了一朵小浪花。我隐隐约约地看见了几条小鱼在钩子边游来游去,一条小鱼还咬住了钩。我一把提起了鱼竿,钩子上的面粉已不见踪影了,可鱼却没钓到。我毫不气馁,又把面粉粘在了钩子上。过了一会儿,面粉又不翼而飞了。我决定看个究竟。我再次把面粉粘在了钩子上,仔细观察。忽然,有几条小鱼游进了我的视线。那几条小鱼一点一点把面粉啄出来,吃了后游走了。我连一条鱼也没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