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学工活动-描写活动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6:47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学工活动。
第一节是丝网花,第二节是软陶制作,第三节是钓鱼。我最喜欢第三节钓鱼课,我钓到了一条鱼。
第三节课开始了,我兴奋极了,到了钓鱼的地方,我拿好鱼钩,把鱼食插到鱼钩上,我再把鱼钩放进水中,等待鱼儿上钩,老师说:“可不能像小猫钓鱼一样。”我准备看一看小鱼上钩了没,拿起鱼钩失望地摇了摇头,发现鱼没钩到,鱼食反而没了。我又插好鱼食,进入下一欠挑战,我又一次把鱼钩放进水中,等我拿起鱼钩时,我发现鱼食没被吃掉,我准备换一个地方,这时我想:原来钩一条鱼那么难啊!我换了地方以后,继续钓鱼,这时,我发现一条鱼影,我全神贯注地盯着那条鱼,忽然,鱼儿它游到我这来,在吃我的那个鱼食,我猛的一下把鱼钩拿上来,一条金灿灿、水灵灵的小鱼钩出来了,我赶紧把它放进赵天逸的水桶。
一开始,我以为钓不到鱼,没想到我钓到了一条鱼,这节课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