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像无边无际的帐幕,呈现出叫人心旷神怡的蔚蓝色。灯火下的我们都盼望它早点苏醒,因为明天一早我们就要到青少年宫学工去了!
这学期的学工像个五味瓶,盛满了期待,夹杂着感谢,又透露出不满的情绪。打翻了,五彩缤纷。
先来谈谈不满吧。那是因为因为我们班的学工项目,依旧没有烧烤,没有美点心秀园,对于我们这点大的小馋猫来说,这是多么大的缺憾。不过,可以一天不上课,一天去疯玩,对学工的期待依旧不会减少。“乒乒乒乒”的敲打声,“吱吱喳喳”的讨教声,似乎已在耳边回旋萦绕。
重点来说一说感谢。明天要去学工了,可口的饮料自然缺一不可,携带方便又让嘴享受甘甜,真是上上之选。可是,我是寄宿生,无法办到,但又不禁要嘴馋,便拜托好友金仕婷帮我带一瓶,她犹豫了片刻,同意了。不过最终的决定权还在她表妹薛洋蕾身上,因为金仕婷住在她表妹家。放学后和她来到了五(2)班。隔了厚厚的玻璃,我静静地看着,突然,薛洋蕾作了一个摆手的动作,我的心震了一下,她不同意?正在失落时,只见金仕婷兴冲冲的走过来,兴奋地说:“表妹同意了,还说不用钱!”哦,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原来那个手势是——小小的三元五角,不算什么。想想自己,真是杞人忧天。感谢你们,薛洋蕾和金仕婷。
晚自修眨眼就下课了,感觉今天的时间过得好快,我想大概是老天爷也在期待明天的学工吧!让我们带着期待与感谢,快乐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