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42
我被移植在一片美丽的田中,这是一片花田,最美丽的花田。
一大片薰衣草田,我在最边上。我的朋友只有左边的一棵薰衣草、右边苜蓿田中的靠近我的苜蓿和我的叶子。
我是最难看的一棵薰衣草,我经常幻想和那棵最漂亮的薰衣草一样虫子落在我的身上,然后我摇摇身子,说:“去去去,脏东西,别碰我!”可是,这是不可能的,没有虫子愿意靠近我,我注定不会像其它的花一样美丽。
叶子说,每个人都有美丽的一面,有的人显露得早,有的人显露得晚。现在想起来,我觉得我是个特例。五年了,我始终是这样,这不是个好玩的事。
我开始睡,不要醒来。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一阵喧闹声把我惊醒,一大群围着我,一个小女孩:“真奇怪,现在是冬天,它怎么开得这么耀眼?”
“是啊,只听过梅花冬天开,没听过薰衣草冬天开。”咦,我开花了,第一次开花了!花田的主人叫了记者来报道;大家都在嗅我的清香,在看我……
叶子,你说的对,每个人都有美丽的一面,我是显露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