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1:58
又是一年春华成秋碧,在这落英缤纷的季节,我们悄然走过。只是,你已经无力再陪我走下去了。不过,我会带着你的沉默,坚强的走下去。
还记得那个春天吗?风轻轻的摇曳着,洁白的梨花轻盈飞舞,我小心翼翼的将你埋在土地里,悄悄地对你说:“希望你能够帮助我,带给我力量。”
清明过后,我决定认真做好每件事。你还记得那场考试吗?我取得了第一名呢。你知道的,那日,我兴奋地几乎一夜未眠。可你似乎并不为我感到高兴,只在一旁沉默不语。
荷花带着它那清丽的姿影默默绽放。而我和你,也在不知不觉中,走过了春花烂漫。
初夏之时,我进步显著,跨入了班级的中上行列。而就在这时,一条小小的尾巴,悄悄地从我的身后探了出来。我不似从前般刻苦了。也许,我还没有领悟到什么是“不骄不馁”。
时间,它真的可以改变很多。
两个月过去了,藏在我身后的那个调皮的小家伙慢慢沉睡过去了。我又谨慎踏实了起来。我想,这一切都是你的功劳吧。若不是你沉默的芳香,那小家伙又怎会如此轻易就睡过去?
一片细叶带着一丝忧伤悄然落下。我知道,你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落英浸着晚霞,带着一丝血红的光泽划过天际。我想,再也没有什么能比你的沉默更能诠释这一切了。未来的日子里,即使没有你,我也会一直带着你的沉默,坚强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