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庄园-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4
我是一个热爱大自然的人,只要有时间爸爸和妈妈都会带我去哈尔滨周边风景好的地方去玩。今年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哈尔滨市的薰衣草庄园。
哈尔滨的薰衣草庄园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满福街。我们大约开了一个小时的车才到,下车后只见大门上刻着十二个大字——“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初来薰衣草庄园,迎面扑来了阵阵的花香。哇!远处望去,一望无际的薰衣草展现在我的眼前,好漂亮啊!只见连成一片的薰衣草像花的海洋。我马上跑到薰衣草旁边,让妈妈给我拍照。走过这片花海,前面有个亭子和一个喷泉,这个喷泉的样子很奇特,是一个倒立着的茶壶,从这个茶壶流出的水正好倒在了一个茶杯上,这个设计真好玩。我们又来到了带有风车的小楼,走到最上面就是观景平台,站在观景平台上,一览无余的把整个薰衣草庄园尽收眼底。
薰衣草庄园真美啊!是一个值得去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