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_三年级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6
我轻轻捡起那朵掉落在地馥郁的紫色的小花,一阵微风拂过我脸颊,淡淡的香气袭来,扑鼻而来的清香使我心旷神怡。在午后的阳光下,摇曳着紫色的薰衣草衬托着湛蓝的天空,朵朵白云飘过,唯美清新的情境。
一片片紫色的浪漫。那漫山遍野紫雾般的薰衣草花田,生长得多么恣肆灿烂。点点碎碎的紫缓缓汇成紫色的河流,那种带有蓝色的紫色,织成了梦幻的霓裳。与之相连的,是温和的天气,葱郁的远山,静静的河流,偶尔飘来一两朵白云悬浮在瓦蓝上,宛如印象派的风景画里自然的恒远韵律。夏季是薰衣草的节日,整个山脉染上了紫色的云霞,除了花朵还是花朵,除了芳香还是芳香,那是一种纯粹的浪漫和诗意,是神秘悠远的梦境,是熏衣草点燃的童话王国。
一望无际的薰衣草田,让我流连忘返,还是妈妈的呼唤,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