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刷工-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5:56
今天我去外婆家。外婆的房子以前是租给别人的。今年外婆退休了,要住在自己家里。外婆想把它装修一下,因为爸爸要上班,外婆叫来姨夫帮忙。我到外婆家的时候,看见表弟也在。姨夫已经在刷墙壁了,手里拿着圆圆的东西在墙壁上滚来滚去,然后再在装满白白东西的铁通里浸一下。我看着挺好玩的也想刷墙壁,表弟也说要刷。姨夫一开始不同意,说要弄脏姨夫,后来没办法就同意了。
姨夫用报纸给我们做了2顶帽子戴头上,外婆给我们穿了2件倒背衣,但刷墙壁的东西只有一个,只好我先刷一会儿,再给弟弟刷,结果弄的手里,袖口里都是白白的涂料。后来外婆不让我们刷了。虽然我跟弟弟刷的不好,也刷的不多,但我觉的我俩是很棒的小粉刷工,姨夫也表扬我们很能干。
今天我在外婆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