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粉刷匠-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6
周末的上午,爸爸带我回乡下看老家的房子,我就想:老家有点破旧,不如我来装饰一下。
于是,我找来颜料,我看见颜料有红色、绿色、黄色……我和爸爸马上开始在老家的白墙上画了起来。我先画了一颗苹果树,苹果树上还结满了又红又大的苹果;我还在苹果树下画了几朵可爱的小红花和小青草。爸爸画了几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它们在小红花中飞来飞去;还画了一个火红火红的太阳公公,和一只奔跑在太阳下的小鹿……
看着画满彩色的白墙,我感觉到很有成就感,多么温馨的画面呀!我问爸爸:“现在老家像新房子了吗?”爸爸说:“经过你这个小小粉刷匠的装饰,现在老家是最漂亮的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