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庆65周年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4 04:21
秋,是一个意味着成熟的季节。在秋天里,也有着各种各样的节日:教师节、重阳节、七夕节、中秋节、国庆节……现在,国庆长假还没过去呢,我就说说在假期里我做过的一件事吧!
在国庆节当天,我想起了这是新中国成立65周年的日子。65,一个散发着耀眼光芒的数字!是呀,现在美好的生活都是用革命战士的鲜血换来的啊!那么,我也要做一件爱国的事了。
说干就干,我立刻找来一张4开的白纸和油画棒。你猜我要干什么,嘻嘻,现在告诉你可不是时候!我拿出最耀眼的金色油画棒,在白纸的左上角画了一颗大大的五角星,又在大星星的周围画了四颗小星星。这下你明白了吧?我在画五星红旗呢!接着我把空白的地方涂成鲜艳的大红色,又把长方形剪成红旗正迎风飘扬的样子,这样一面五星红旗就做好了。
我把五星红旗捧在手心,把它小心翼翼地用透明胶带粘在高处的墙壁上。我换好校服,戴好红领巾,又把电视机打开。等到电视上要奏国歌、升国旗的时候,我不由得想起了在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时的口令:“全体少先队员敬队礼,老师行注目礼。敬礼!”这里没有“全体少先队员”也没有“老师”,只有我,看来我要一个人参加升旗仪式了!“啊!要开始了!”我心里一惊,赶忙做好敬队礼的标准姿势。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