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每个人各有自己的专长和嗜好,我的家人也不例外,拥有正当的嗜好不但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也让我们一家人更快乐。
“爸!教我这题数学。”只要听我的求救声,我们家的“智多星”马上会出来解救我,他就是我的爸爸,爸爸的嗜好是算数学,只要有数学可算,就算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也无动于衷,有时遇到他不懂的题目,就算花上他一整天的时间,也为此事乐此不疲,有一次,妈妈半夜醒来,看见客厅灯火通明,以为遭小偷了,结果门一开就看见我们家的“智多星”正专心的在研究数学,就连妈妈走到他旁边也浑然不觉,等到妈妈喊了他几次,他才慢慢的回过神来,希望爸爸能保持这样的精神,相信头脑一定能越来越聪明。
“吃饭啦!吃饭啦!”一听到这耳熟的呼唤,就知道我们家的厨师又在做美味可口的料理,妈妈的嗜好是烹饪,其中最拿手的一到菜是牛肉汤面,今天一大早起床,我就闻到一股扑鼻而来的香味,原来妈妈又要煮牛肉汤面,来到厨房一看,哇!QQ的面条,新鲜的蔬菜在配上软软的牛肉,感觉真好吃,中午时分,牛肉汤面才端上桌,我便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真是料多味美入口即化阿!
一看到墙上的这些画作,就知道是我们家的绘画天才亲手彩绘,这位画家便是我的姐姐,姐姐的嗜好是画画,只要一有空间,就会拿起纸笔随意涂鸦,每一张画都画得栩栩如生,画作包罗万象,五花八门,每一张画都各有特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