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_我的家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3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庭,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的家庭都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幸福的家庭不是就因为有钱就会幸福,而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则是有一家几口人的欢声笑语和每人每天的开心笑容而组成的幸福家庭。
在我的家庭中,有四口人:我的爸爸,妈妈,弟弟,我。
我的爸爸是一位老实能干‘懂得体贴别人’爱我,爱妈,爱全家人的好爸爸,虽然他小时候不好好上学,现在没有什么好的正式工作,但他在我的眼里却是一个好爸爸在妈妈的眼里是一位懂体贴妈妈的好丈夫。说起我的妈妈吧!
那我的话就多了,妈妈:她虽然脾气不好,但却是村里人心目中的好媳妇,是奶奶和爷爷心中的好媳妇,奶奶庆幸她没有看错眼。确实,妈妈是一位好母亲,可是我也不知怎么回事,自从我上了初中以后,我每次放假回家都免不了一场激烈的斗争,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每个孩子在长大了以后就不想自己的一切都掌握在家长的手中吧!自从少年宫了初中以后,我的心中忽然有了一种感觉,就连自己也说不清除是什么?我自己感觉自己是长大了,但是心中却有了很多的事,可是我却不想向任何人说自己的事,当然包括妈妈,我不想和她说自己心中的任何事,因为我和妈妈根本就沟通不到一块,我想这可能是心里的问题吧!妈妈她是一位很善良‘诚实’并且会付出一切代价来关心别人的好妈妈,虽然看我一天爱和她吵架,但是我并没有任何恶意。不知自己为什么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