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家庭-写人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1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庭,这个家庭里有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我们一家过得非常幸福,我就是在这样一个吵吵闹闹的快乐家庭中长大的,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更爱我的这个家。
我的爸爸是一位很幽默的先生,也是一位很严肃的先生。爸爸有时候很幽默,老是惹着我和妈妈笑,因此,我的内心里有一种幸福,因为爸爸妈妈都很快乐;同时,爸爸有时候很严肃,我记得在我小时候,爸爸在给我改作业,发现了一道错题,于是,他便慢慢的很细心的给我讲解,等他讲完让我自己做的时候,我一点也没有听懂爸爸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爸爸便打了我,因为爸爸从小不骂我,所以长的大一点以后,爸爸只要稍微骂一下我,我便流下了眼泪。我并没责怪过爸爸,因为我很幸福,有些孩子没有父母,他们想让父母骂一下都不能实现,而我,生活的这么幸福和快乐,为什么要责备呢?所以我感觉我是幸福的。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喜欢冤枉人的女士,也是一个很关心我的女士。她有的时候没有把事情弄清楚就乱冤枉我,我感到很难受,因为我不喜欢被别人误会。妈妈每次冤枉我之后,我就会偷偷的躲到屋子里哭,我也从来没有跟妈妈解释过,我想让妈妈自己把事情弄清楚,然后向我道歉;妈妈有时候又很关心我,她看见我没盖被的时候,就会把她的被子盖到我的身上,我的身体暖和了,但妈妈又很冷,这也许就是伟大的母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