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福满神州-抒情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4:25
白雪皑皑的冬天走了,她带走了肆意扩散的冠状病毒,神州大地迎来了五彩斑斓的春天。
春天来了,意味着温暖离我们不远了。
春天是一位厉害的仙女。瞧,她用她的魔法捧把大地变得生机勃勃。花儿扬起了迷人的笑脸朝我们频频点头。小草也使劲儿扭动着身子从土地里探出头来,她也想把嚣张的病毒消灭。
春天是一位美丽无比的仙女。她的头发是那泛着新绿的柳枝,她的眼睛是那清澈无比的碧波,她的衣服是那嫩绿嫩绿的草地,她的裙子是那五彩斑斓的花朵。没有了病毒的春天是最美的!
春天还是一位温柔的仙女。在抗疫一线,她会用手抚摸白衣天使们流着汗水的脸庞。
春天是一位善良的仙女。她会降下一场绵绵的春雨,滋润世间万物。也冲淡了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的气势。
这个春天,来之不易!是那些奋战在一线的专家院士和白衣天使们;是那些为武汉来回奔波的志愿者们;是那些风里雨里蹲守在岗位上的人民警察们;是那些为武汉送来蔬菜和物资的农民伯伯们……是全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换来的,我们应该加倍珍惜!
春回大地,福满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