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_春回大地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5
寒冷刺骨的冬天轻悄悄地走了,终于迎来了生意盎然的春天。
春回大地,此时春姑娘轻悄悄地走来了!她每走到哪,哪就会生机勃勃,万物复苏。
春风迎面而来,特别的温和,就像母亲的手温柔地抚摸着你,抚摸着这世间万物。
春雨也轻悄悄地来了,小草坚强地钻出如铁一般的泥土,小草嫩绿嫩绿的,贪婪地吮吸着春雨的每一滴雨水,春雨像细丝似的,密密的斜织大地。
花园里,每一朵花都争颜斗艳着,都没有丝毫让步,花圃里成千上百的蜜蜂采着香甜的花蜜,大大小小的蝴蝶在花丛里翩翩起舞,如此美景使人流连忘返。
河水不再是寒冷的,已经变得暖和起来啦!河水清清的,都能看到河里的鱼儿和一块块参差不齐、大大小小的石头;河水绿绿的,像一块无瑕的翡翠,河水里又充满了生机和欢乐,一条条小鱼儿在水中跳起了水中芭蕾,给春姑娘欢迎。
小鸟儿来了把鸟巢安置在了繁花嫩叶里,高兴了,呼朋引友的卖弄自己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宛转的歌曲,小鸟们的歌声与轻风、流水应和着,放着牛的小牧童也拿着竹子做的短笛也天天和小鸟们、轻风、流水演奏着。
春天就像刚刚出生的婴儿,他在慢慢的成长。
春天就像健壮的青年,他带领着我们坚强、勇敢的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