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51
从前在动物城市里,有一间房子里面住着一位老虎,它不像其他老虎一样喜欢吃肉,他喜欢吃草,他很友好、和气,常常有人来他家做客,而且不管你是生气还是不生气,只要你进去一会儿再出来,总是高高兴兴的。
这时小兔子刚和小鸡吵过架,闷闷不乐的走了进去,老虎见了,连忙端上了一杯蓝莓汁,等小兔子喝完后,老虎用和气的口吻跟小兔讲笑话、下棋,等小兔出门后,小兔又蹦又跳,嘴里还哼着小曲儿,好不快活。在老虎的左边房子里住着一只羊,只要走进羊的房子出来就是生气。这时来了一只狮子,它非常开心,迈着轻盈的脚步进了房子,刚进房子就传来一声叫骂:“你这不长眼的笨狮子快走出我的房间,小心我用角撞你!”狮子听了十分生气,扑过来把羊给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