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房的烛光_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目光转向房角,那精致的花盒子静静地躺在角落中。我默默地走过去,捧起来,轻轻地打开,取出放在那里面的一张张信纸,慢慢地看。“加油,你期末成绩是第一名!”“这篇小短文写得很精彩,继续努力!”看着这些吕老师写给我的一句句话,心房又亮起希望的烛光。我的思绪又飞到那一天……
期中考试成绩下来了,试卷上打着醒目的“70”分。怎么会这样?我愕然了,仔细寻找扣分的题目:第一面全对,第二面……那一张四线格英语作文纸旁的扣分,格外明显。我寒心了。
也不管是上课还是下课,我跑到了凄凉的小路上,一片片枯黄的树叶落在干干净净的小路上,踩在上面“沙沙”作响,显得分外孤寂。在这漫天的飞叶中,我蹲了下来,抱头失声痛哭。
也不知哭了多久,也许一个小时,也许一节课,也许只有十几分钟,渐渐地,我不哭了,依然蹲在地上,狠狠地打骂着自己。够了,便继续哭······又哭了很久很久,“丁零……“我知道铃声响了。我已经哭了整整两节课。
突然间,我在风中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那香味似有似无。随即,一句如烛光般温暖的话语在我耳盘响起:“你怎么在这里?”我一惊,猛然转过身。那一张和蔼的脸上写着惊讶与着急。我瞬间清醒过来:是英语老师!“你怎么在这里?”老师问第二遍了。“我,我……”我支支吾吾,答不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