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你好,我是一只流浪猫,你别以为流浪猫都是脏脏的,我可白了,今晚你很讨厌猫狗,但也请不要伤害。你们就算是伤也伤不到我的,我可是一个肚里有几点文墨的家伙,你们的心我已经知道了“人之初,性本善。”但也不排除中途突然“转行”的。
有些人是真的为我们好,而有些人就不一定了。打着好人的名号做着丧尽天良的事我见多了也不觉得奇怪,毕竟每个人都不一定是个上帝,也没有义务来管理我们。是啊,能创造我们却不能再管我们。
面对这些,我也变得不再相信人,因为谁都无法看清楚那张面具下丑恶的嘴脸。“你们可真是麻烦,只要有一点照顾不周就会随手丢弃。”
但这一天似乎迎来了我人生的转机,你走进了我的世界,我感觉到我的世界开始有了色彩,我世界的色彩也不再单调。这天也是一个陌生的人,走进我的地盘。我一如往常地去恐吓她,而她却不为所动让我感到一点丢脸。我的地盘任何人都不能进。“切,跑得还挺快”好,我在看向地上时却多出了一份吃的,就算是傻子,也能知道那东西不能吃,但是我太饿了。
吃完我感觉这是我最后一餐,真可惜我还没有到老,但没办法出乎意料的是我没有事,这个让我感到惊讶,或许是个好人吧。
当她第二次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又能过上好生活了,而这次你却对我说要带我回家,我挣开她的手,东西给我就行了。谁知道以后会不会把我扔了,还不如我一个人在这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