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尴尬的表白_我爱爸爸妈妈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1:57
我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种说法,如果你真的爱你的爸爸妈妈,就一定要大声说出来,向爸爸妈妈表白“我爱你”。于是,有一天,我试着表白,但表白的场面十分尴尬,不信你往下面看。
那天放学后,我决定按照书上说的来向爸爸妈妈表白一次,一路上,我幻想着自己说出“我爱你”后,爸爸妈妈是如何高兴的样子。不知不觉便到了家,刚开门,爸爸就劈头盖脸问我道:“今天怎么回家有点晚?不会又是被老师留下来了吧?今天的电脑游戏不准你玩了。”还没等爸爸说完,我就赶忙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爸爸一听,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咋了?你对我说什么话也没有用,反正今天不准玩电脑游戏了!”
我又去向妈妈表白。我走进妈妈的卧室,看见她正在换衣服,心情看起来不错,还哼着《今天是个好日子》歌曲,看见我进屋,便立即停止了歌唱,脸色120度大转弯:“今天在学校又没听讲?今天不准你看电视了!”我真是被冤枉死了,咋都认为我没有好好上学呢?但还是鼓起勇气向妈妈表白道:“妈妈,我爱你!”妈妈看也不看我一样,还“哼”了一声,“不管你对我说什么,我都不会让你看电视!”
唉!那天真倒霉。我的真情“表白”却是这样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