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1
如果问我在家中最喜欢谁?那就应属爸爸啦!我很爱我的爸爸,可他常年出差在外,与我们相处的时间是那么短暂,一直没有机会当面向他表达我的爱,听妈妈说爸爸这周末会回来,我准备响应老师的号召,向爸爸表白:“爸爸,我爱你!”
终于到周五了,我一到家便瞧见爸爸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呵呵,一定要表现好一点啊,我一改往日到家就看电视的习惯,而是悄悄地来到到房间先乖乖写作业。匆匆写完作业,可以去跟爸爸“表白”啦!想想也兴奋,所以泡好了咖啡蹑手蹑脚来到爸爸房间,爸爸抬头看我一眼,很疑惑:“作业写完了吗?”我神秘地说:“写完了,只不过还有个任务!”“丫头,快说啊!葫芦里买的什么药?”我挑了挑眉毛,吞吞吐吐地说:“爸爸,我……爱……你!”终于说出来了,可爸爸竟露出来柯南版的神情:“我猜,你是不是想看电视了?”我瞥了爸爸一眼:“难道我整天都想着看电视吗?我就是想说,爸爸!我爱你啊!”“什么?你是不是把我的烟藏起来了?”我跺着脚大声说:“NONO!爸,我爱你!”“再让我想想,你是不是惹祸了?”爸爸还是不相信!天哪!我应该怎么样才能让爸爸心动?难道平时不够文雅?总是撒谎?天!难道和爸爸“表白”这么难吗?
爸爸还是不够相信我,下次试试妈妈,不知妈妈会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