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学校生活告一段落,我跟着结对家庭回到了家中。在家里,他们对我都很好:晚上会空出时间和我一起聊天,在聊的过程中,他们会告诉我明天会干什么,将要去哪玩。
8月10日上午,我们的结对家庭去打球。随着他们来到球场上,人真的好多哦,一个空都不剩。我跟着萨米找到了其他女学生们:关妮维亚、萨拉等人,她们好像很早就开打了,于是萨米和克里斯蒂就待在那里看。最惊喜的是,我在那儿遇见了蔡蔡、欣欣、陆子和翁子。她们打球好像不是特别正规的样子,但就冲她们那股敢拼的劲儿,我就觉得她们肯定能够战胜对手,并挑战新的自我!激烈的战斗开始了,她们像“拼了命”去战斗的,所以我替她们加油、呐喊助威。一局结束,她们换了场地,姐姐萨米也加入。打到后来,让我惊叹的还是雨中的打球。那时忽然下起了大雨,她们正在中场休息中,时间一到,她们也毫不犹豫又上场,那场大雨真的是特大暴雨,我连雨伞都握不住,她们居然能够若无其事地打球,满身是水,也毫不在意。她们锻炼出来的体质令人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