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樱桃_关于水果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0
从小时候起,我就十分喜欢品尝樱桃,不光是因为它圆润、饱满的外形,它身上那种亮丽的颜色,给人以清清爽爽的感觉,时刻吸引着我。
就在不久前,爸爸刚从澳大利亚出差回来,给我带回一大包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漂亮的樱桃,让我又惊又喜。我摆弄着这袋特殊礼物,怎么也舍不得吃。我把它放到桌子上,从袋子里小心地拿出一个樱桃。啊,圆润完美的外形,色泽鲜亮,是深红色的,仿佛看不到底,就像一个红木球,渗透着一丝丝神秘的气息,而且比我们通常买的樱桃大不止一倍。
我使劲地“咕咚”吞咽一口口水,把樱桃慢慢放进嘴里,轻轻的咬破皮。啊,一股甜蜜的甘泉流到心里,我在心里不住地赞叹:真好吃!真美味!看着我闭着双眼享受的模样,妈妈也忍不住挑了颗又大又红的樱桃吃掉,也啧啧赞叹。我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说:“现在不是冬天吗?怎么长樱桃?”爸爸听了说:“嘿嘿,你忘啦?澳大利亚现在可是夏天呀。”我点头,是的,两国的季节现在不一样,可中国在夏天长出的樱桃也没这个好呀,澳洲樱桃又大又红,又甜又香,中国樱桃就相形见绌了。澳大利亚为什么能长出那么好的樱桃呢?我想着,忍不住对那个遥远的国度心生几分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