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哭了_关于毕业的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现在我还记得幼儿园毕业那一天。
一眨眼幼儿园四年的时间过去了,我们下半年就要上一年级了,面对人生第一次分离,全班都哭了起来。有的人鼻涕流到了嘴巴上,有的人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哭的声音快把耳朵吵得听不见老师的声音了,我因为是男子汉,所以要让自己不掉眼泪,可是心里已经充满了泪水。
为什么会哭呢?因为首先被这场景吓到了,心里都在想如果到了小学,也许就永远见不到面。
最终老师也哭了,她还边哭边说:“你们上小学了一定要把学习基础打好。”这离别时的嘱咐使我们全班都掉下了眼泪。后来全部师生抱在一起,全班哭得更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