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_写给全班的信500字
更新时间:2023-12-30 05:3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中国梦,每个人的中国梦都不同,每个人的梦想都体现出了每个人在精神上,物质上,生活状态上的一种追求。
小学时听老师讲: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那时,我想当名科学家,为国家做出大贡献,在中学时,家人常说:去当老师吧!工作比较稳定。这时我想当名教师,像现在教我的老师一样去教导学生,相信当时也有很多人有着和我一样的想法吧!而现在上了高中,开始追星,开始有了崇拜的对象,总想着以后可以做明星们的经纪人,可以去接触自己喜爱的明星,虽然会很辛苦。你们肯定会说我不专一,不能坚守自己最初的梦想,其实不然,只是随着年龄的变化,心智的成熟,接触的人和事都不同了,对人生的看法也不同了。现在我们在物质上,生活状态上都在不停改变着,梦想也在渐渐变小,想在你们可以说我俗,但这就是现实。我是个普通人,我没有伟人的胸襟,没有伟人的智慧,我只求安安稳稳。我去乐山看过大佛,感叹过它的大气磅礴,我读过毛泽东的诗词,我也感叹过他挥斥方遒的气势,我也曾一度羡慕过,可仅限于此,我们的生活环境不同,面临的一切也不同,我又何必去效仿。我想过去争,我也确实争过,也有过回报,就算全世界不相信我,我也会坚持,我是普通人,谁说普通人不可以有中国梦了?我会努力。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