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5-07 17:17
3月25日,我们班一起去增城踏青。
我们一路坐车到了增城,来到的一片竹林里,里面绿树成荫,十分凉爽,一大片一大片竹子生机勃勃地生长着,有些竹叶刚刚探出个小脑袋,左望望右瞧瞧;有些则在空中摇头晃脑的,享受着在风中摇摆的滋味。那里面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树木和石头供我们爬,我们便像猴子一样,个个欢喜,会爬的哧溜一声就爬上去了,不会爬的,则抓耳挠腮,不知从哪儿下脚。这时,大人们都掏出秘密武器:照相机。我也爬上了一块大石头,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心想:如果我们城市里也有这么新鲜的空气就好了。
我们吃完午饭,就准备骑自行车走绿道到人造海滩玩。我选了部自行车就向人造海滩进军!路上有许多上坡和下坡,一路上我和几个人遥遥领先,把其他人甩在后面,就在一个下坡时,我超了张嘉伟,得意洋洋地对他做了个鬼脸,真是乐极生悲呀,但是一不留神,一只手脱把而出,轮胎向一边拐,我被自行车甩了出去,还好我反应快,在空中一个漂亮的前滚翻,只是落地时不太成功,肩膀着地,但是还是被两位爸爸狠狠地表扬了一番,说摔跤动作极其漂亮,这跤摔得还有点价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