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长长的脑袋,高高的个子,一身蓝黄相间的衣服,手总是挥来挥去动作,动作非常夸张。眼睛有时炯炯有神,有时眯成一条细缝,他总是用邪恶的又搞笑的眼神看着别人,他是谁呢?他就是胡明哲。
他讲话总是非常搞笑,常常用正经的语气讲不正经的事,常常引人哈哈大笑。一年前,他创了一个“胡明哲讲堂”。先不说讲的是什么内容,光光表情就很搞笑。他总是用很严肃的表情,讲很逗的事,有几个段子我现在还记得,如“我要去唐朝做调查,啊!我的手机掉进河里了!我心爱的手机啊,我每个月的工资才两块呀!”这段子是我经过改编的,如果想要听原版的段子,千万不要在听前喝水,不然你会被水呛死!
逗归逗,但逗过头就变成作了。这不,他有一个缺点,爱取外号,每当他叫人外号时他就会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有一次,他因为叫一个女同学的外号而被她追地满教室跑,明明是他自讨苦吃,还不停的用慌张的表情大叫:“出命案了!出命案了!”最后无奈,只好躲到洗手间里去避难了,还摆出一副鬼脸说:“你进来呀,你进来呀,看你敢不敢!”不过时间长了,不知是他有经验了还是同学们习惯了,他的身上就没有乌青了,他要作的时候,一般会说一句:“后退,我要开始发疯了!”一年过去了,他依旧没有“作到死”,所以他又创了一句“名言”,是“慢慢地作是不会死的”。
更新时间:2023-06-01 15:00
大家好!
我是6(2)班的李嘉润,今天非常荣幸,可以参加这一次班干部竞选,我想在这次竞选中竞选生活委员,为大家做好后勤工作。真正做到“辛苦我一个,幸福全班人“!
看着我身边的同学都当上了班干部,我也有一些羡慕的牙痒痒了,天天做梦都想做班干部。是呀,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也想当班干部这个元帅呢。
说起我的优势也就是一段时间做过生活委员助手的经历,而且我有一颗为同学们服务的心。我在以前的岗位上也是兢兢业业,毫无半点偷懒和懈怠,也没出现过什么差错。如果这一次我能当选上生活委员,那么在新的岗位上我一定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以下几点:1.每天认真为大家分发点心和吸管;2.每天按时归还点心桶;3.提醒搬饭桶的同学尽快完成,避免扣分;4.对待同学态度友好,不仗势欺人;5.协助老师、班长做好一些事情;6.管理我班中午吃饭纪律。我向大家保证以上我一定会说到做到。
如果我真的可以当选这个光荣的职位,那么我将万分荣幸,为大家竭尽全力服务好。所以,请大家支持我投出您手上那宝贵的一票,助我当选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