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的荣誉_关于运动会的初中日记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2:54
今天是一个大日子,是学校一年一次的运动会,运动会前,我做足了八百米和团体接力的准备,我会和哥哥在空地冲刺做练习,希望比赛能有好成绩。
运动会当天我要跑八百米,六个选手要跑五圈,开始的时候我是是最后一个,我努力的跑,一个一个追了过去。第一名已经到了终点,我也看到了终点,正要松一口气时,却发现前面还有人,我咬紧牙使出全部的力气用力跑,最后得到了第二名,在台上领到奖状的那一刻,我好开心。
下午是我最喜欢的团体接力,初一年级跑完之后,就换我们初二年级跑,我们的第一棒是黄俊宝,枪声一响,我们班黄俊宝就快速的跑出,将棒子交给下一位,轮到我时候,我就全力的跑,不敢松懈。最后一棒再次传给黄俊宝,他一马当先冲过了终点,我们全班开心得跳了起来。
我最难忘的回忆是我比赛得到了第二名和团体接力赢得胜利时大家脸上兴奋的表情,这些在我心里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