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5:34
我轻轻地点下“关机”,望着屏幕变黑,兴中无比畅快。又到了令人激动的星期六,可是今天的星期六,与往日不同。这次的期中考试,我的成绩是一落千丈,妈妈看来,这与电脑是密不可分的。
“谁让你沉迷电脑游戏?自以为是,现在知道了吧,以后周末每天只能玩一小时的电脑。当然只限于读书、查资料,游戏,还是早早删了吧!”我想反抗,可又无赖。“我去查资料了。”我毫无兴致地打开电脑,抄起古诗意思来。
“哦,我出去一会儿,查好了就把电脑关了,不要玩游戏。”妈妈说完,便一阵急促地下楼脚步声。我抄着繁琐的意思,眼睛却闪到了QQ上,那只企鹅多么可爱,两只眼睛如宝石般地发亮,充满渴望地望着我。“玩一会儿游戏应该没问题吧!”于是,我将古诗词页面抛到屏幕的最下方,那个失色地角落里,任凭它怎样跳动,闪出多么耀眼的示光,我也丝毫不理。
正当我想输入密码时,手却疆住了……记得那次考试,教室一片死寂,连写字的声音也微笑无比,同学们如石像般一动不动愁眉紧锁,目不转睛,冷!紧张地气息教室的余温一丝一丝地抽干,不时有一线阳光照进来,可又被乌云毫不留情得遮住了。偶尔地一声鸟叫教室里有丝生机,接着又是沉寂。我坐在角落里,盯着这道题出神。这题三分啊,怎么这么难,我绞尽脑汁,用尽所有的办法也拿这道题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