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7:42
一年一度的校园运动会又来了,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在运动会长大展风采。我是一个不善于运动的人,对这些活动毫不关心。班主任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对我说:“小伟,没事!体育精神就是志在参与,你不试试怎么能知道没有一项运动适合你的呢?”我明白了老师的意思,在一番深思熟虑过后,我最终选择了跳远。
跳远是一项十分讲究技巧和考验全身协调性的体育运动。我对此可谓是一窍不通,于是,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操场上专门跳远的区域。”跳远你首先要助跑。跑得不好,技巧再好也没用。“说着,他便给我演示了一遍,起跑——助跑——跳!哇塞!他一下子就跳出来我难以想象的距离。”好了,你试试吧!”“恩!“我自信满满的点了点头,准备好以后,助跑——起跳——落。我这一跳连两米都不到,再试一次,再试一次,一次次的的起跳,一次次的落地,一次次满怀期待的回头,可成绩总是不令人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