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1:27
我最喜欢的运动那就是骑自行车,我现在已经是骑自行车的高手了,但还有一段感人的过去。
那是我还没接触过自行车,那从今年暑假的趣事说起,这一天妈妈买了一辆黑色的自行车,我马上就骑上了那辆自行车,我一大早就到了楼下宽大的操场上练习,我骑上了自行车,一下子就摔得把胳膊、膝盖青一块、紫一块的了。我再骑上自行车,这次感觉良好,骑了一小段就又倒下了。
这时我已经泪流满面,此时此刻我就如同一只雄鹰受到了大海的嘲笑;也宛如一只鲸鱼沉入了深不见底的大海;我也好像一只大象在象群中得到了他人的嘲笑。
我心情低落,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妈妈就来到了我的身边,细心的劝导我说:“你如果现在放弃,就不可能会骑自行车。”我顿时感觉身体里面有一只小羊在跟我说:“坚持就是胜利!”
我现在重整旗鼓,此时的我好像失败而归的蝴蝶又开始了艰辛之路;我又宛如一只小海鸥开始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一生。
我顿时感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我便开始了新的旅程,这次我永不言败,心里默念着:只要坚持,就不会失败。奇怪的是自行车居然听我的了,我叫它往左,它决不往右,我往右它决不往左,我像是将军在命令自己的士兵。不知不觉中,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现在就要感谢妈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