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的夕阳-关于夕阳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23:32
同学们,你们都看见过夕阳吧!上周末我去深圳湾遇见了夕阳。
人们说日出是最美丽的,但我觉得夕阳是最漂亮的。
临近黄昏的时候,红彤彤的太阳缓缓地在海平面上,小心翼翼地走下去。这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幅神秘、美丽迷人的画。天空中的云朵变成了金黄色,远处的楼房、树林、岸边的人群,水中的海鸟一瞬间都披上了金黄色的纱裙。微风一吹,波浪既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又像一个个小问号在演奏一曲美妙的音乐。
在更远处深圳湾大桥横跨在海面上。这时的夕阳由金黄变成了淡粉色、淡紫色、墨绿色。这时放眼望去,我看到的是一幅迷人的水墨画。我还没来得及细细欣赏,夕阳很快就消失在海平面的尽头。而我还沉浸在刚刚的美景中。夕阳就像大诗人李商隐诗中所写:“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通过看夕阳让我懂得要善于用眼睛观察身边的事物,就能发现许多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