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深圳湾公园_描写公园的作文700字
深圳的公园有许多,有荔枝花满树的荔枝公园,有崭新漂亮的人才公园,还有满目苍翠的大南山公园……但我最喜欢的是深圳湾公园。
那里四季郁郁葱葱,有数不清的树木、花儿、健身器材。是锻炼筋骨的好地方。
春天,一阵春雨过后,小树被“洗”得绿绿的,绿绿的小树好像给了人们活力,人们锻炼都十分努力。春姑娘虽然躲躲藏藏,但还是逃不过人们的眼睛。你看!河边的柳树刚刚被“洗”过,还是绿绿的呢,那不就是春姑娘绿绿的卷发吗?抬头往上看,一群群燕子正排成“一”字形向北飞,那不就是迎接春姑娘的使者吗?早晨,雾慢慢地从海面升起来了,整座公园沉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好像来到了仙境。来到花坛,花儿们吸收了雾中的水分,显得更加娇艳:马蹄莲吹起了白色的小喇叭,龙船花好像蝴蝶一样飞来飞去,簕杜鹃好似穿着分红燕尾服的舞者……
夏天,整座公园暴露在炎热之中,还好树木们遮挡了阳光,才得以让人们活动。去到沙滩,沙滩里的贝壳可真多啊!有的贝壳上面的花纹像花朵,有的花纹像房子,还有的花纹像动物,漂亮极了。从沙滩上来,来到小树林,哇!树上有很多枝条,枝条上有一个鸟窝,鸟窝里有两只正在叽叽喳喳的小鸟!夏天的公园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