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深圳湾_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6
你去过深圳湾吗?我去过。深圳湾可美啦!今天,我就带你们去看美丽的深圳湾。
早晨,阳光明媚,在绿道边,有许许多多的人穿着运动服,带着耳机,在一边听歌一边跑步。还有的人在绿道上拍照,有的在散步,有的在练太极。风吹过来,飘来了一阵阵花香,真让人陶醉。太阳把蓝蓝的海洋变成金色的了。小鸟在树上叫道:“叽叽,叽叽……”好像在说:“你好,你好……”
中午,整个深圳湾非常安静,只剩知了在树上叫着,好像在说:“整个深圳湾都是属于我的啦!”
傍晚,太阳下山,有人坐在山坡上弹吉他,那优美的曲子,让人感觉心里很舒畅。还有人在草地上放风筝。他们玩得可开心啦!
晚上,海浪不停地翻滚,我站在石头上,吹着海风,似乎把所有的烦恼都忘了,那是多么舒服啊!
这就是美丽的深圳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