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根致命的绳_考试分数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3
你是一根致命的绳,将我紧紧的束缚在试卷上,你是一根致命的绳,将我与快乐远远分开你是一根致命的绳,将我囚禁在惶恐和不安中……
你使我受的表扬,也是我遭到批评。因为你,我流过泪因为你,也笑出了花因为你,我不得不“寒窗苦读”!
还记得那一次吗?你出卖了我。看见那鲜红鲜红、颇为刺眼的你,我不由得流下了泪,那时,你还笑着讽刺我:“你真的那么无能吗?”因为这,我恨透了你,更不喜欢你,希望你永远也别来找我,可是,这可能吗?
考完试,所有的同学都惦记着你,都希望你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可你,却一连冷酷的说着“不”,留下的,是我们的失落、绝望、伤心……
是你,对,就是你!把我们变成“笼中之鸟”,是我们只能对着天高的试卷发呆,这一切都是你害的,你呢?竟乐呵呵的对着我们狂笑,犹如一张狰狞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