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在一次治病的途中,疼痛使我变得绝望,然而,正是梅花,让绝望的我的心中重新升起一丝希望。
那天的太阳在天上悠闲地喝着茶,它散发出来的热气烘烤着大地。我与妈妈焦急地坐在医院的椅子上,等候着医生的通知。几个月以前,我的脚上长了个很大的“鸡眼”,刚开始时还不是很疼,就没加注意。但是,这两个月以来,经过“鸡眼”的细菌的传染,促使我的脚上长满了大大小小的“鸡眼”,让我感到无比疼痛,这些“鸡眼”像恶魔一样干扰我的心,终于,妈妈今天带我来到了人民医院,让医生帮我把心里的恶魔消除掉。
“好了,进来吧!”医生穿着白大褂从手术室里探出头来。“好了,进来吧。”“恩”我一步一步地迈着脚,一次一次地呼着吸,心跳不由得加快了频率,我越来越害怕,感觉我在向那间恐怖的死神之门走去。
我趴在床上,玩弄着妈妈的手机,身后的医生为我做着手术。突然,激光射在我的脚上,一股刺人的痛像毒蛇一样撕咬着我的心,我撇下手机,紧紧地按住窗前的大理石,似乎被我的力气而抓出几个深深的坑,我抬头仰望天空,看着窗外的晴朗的天空,眼泪从眼角中哗啦啦地流着,如小溪,永不停息。在我那痛苦的眼神之前,窗外的天空是那么的黑暗,透不出半点光芒。我扯开了嗓子嘶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