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邂逅的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3:15
或许,我想拥有一种诗意的生活。
诗意更多的是一种心情,是邂逅一件能让人拥有情绪的小事。
然而,我和她的邂逅并不浪漫。
午后的阳光肆意地洒在我的脸上,我有冲动想去了解她,亦或是一种心血来潮,我想这便是一种缘吧。仿佛冥冥之中有股力量,把我推向她,去了解她,走向她的内心深处,或者是更深更远的灵魂与灵魂的碰撞。
女子,总是容易幻想,幻想着自己能拥有一场美好的爱情,能有一场美丽的邂逅。可是现实总是骨感的,我们难免会落入俗套的爱情情节中。先是甜甜蜜蜜,然后吵吵闹闹,最后哭哭啼啼,总以为这样过后自己便看破了红尘。有些人过后继续疯,继续闹,继续谈天说地,有些则颓废不靡,仿佛一片血光之中,天都塌了。这些都是丢失在时光里的年少事情。
在散发着淡淡沉香味的图书馆内,我邂逅了她的《倾城之恋》,就仿佛一个迷途的孩子在夜黑的森林中看到了一缕灯光。我如饥似渴地读着,想要把自己置身其中——黛眉红唇,带着些许娇羞,柔情似水。我仿佛看到了那爱情的火热却又那么现实。把自己放置在陈旧的往事里,那些事是浑浊的泪水,等尘埃落定,析出透明,像涟漪微波泛起清荷。结局总是美满的,却又觉得不免落入俗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