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微笑邂逅-微笑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6 11:40
邂逅往往是意料之外的,而微笑又是美好的。那么,与微笑邂逅无疑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记得那是一一个星期天,我抱着期盼而又忐忑的心情出门去我新的学习辅导班。本来并没有对这个辅导班抱有什么期望,只是好奇那个“学生缘”很好的语文老师罢了。
到了教室,已经有零零散散几个人进去了。教室并不大,几乎没有可以自己坐的地方。只剩第一排有空着的座位了,我本着图个清闲的心思“不怕死”地坐了过去一一这个老师眼皮子底下的地方。内心窃喜应该不会有人坐在我旁边了吧。
正想着,老师进来了。老师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长相出众,也没有对我们过分热情,甚至没有什么过人之处。我有些许失望,悻悻的别过头去不再看她。老师简单自我介绍后就开始上课了。第节课的内容并不难,我百无聊赖中,微微有些走神,不由地托顾向教室侧面的墙绘看去。可能是墙绘太过吸引人,我久久不能将思绪重新拉回课堂上。过了好一会儿,我隐约感到自己好像被人注视,使得我不得不回过头来。果然,是老师在看我,心里暗叫不好,这第一次上课怎么能叫老师抓到自己课堂开小差呢?正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老师似乎是看出了我脸上一闪而过的心虚,非常自然的给了我一个微笑,这下我彻底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