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龙虾-写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1:31
说起虾,可能你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麻辣小龙虾,那辣爽的味道真是吃一口就让你永生难忘。
麻辣小龙虾的做法听起来难,做起来比1+1等于2还简单。从市场买回来的活龙虾扔到锅里面,再放上一点辣子和味精,打开燃气,炒上一会儿,就可以闻见那扑鼻而来的香气,让你的口水都忍不住往下流。
我本身就是一个爱吃肉的男孩,对于麻辣小龙虾更是爱之不已,如果你叫我别吃,那么才过五秒钟,我的口水肯定会流到三尺开外。麻辣小龙虾的吃法也特别简单,只要你不吃虾头和虾尾,吃上50甚至100个,也对你的健康没有危害。当然,虾皮我建议你不要吃,上面沾满了细菌,肠胃系统脆弱的人,吃了马上就会不舒服。
每当麻辣小龙虾上桌时,我都会先凑上去闻一下,看做的是否合格,我戴上塑料手套抓起一只送到嘴里,要不是吃法有点麻烦,一盘子小龙虾几秒钟就会被我吃光。吃完之后,第二天千万不要想,不然你会想饱的,早饭都不用吃了。
麻辣小龙虾里面的辣子也是可以吃的,那些辣椒配在麻辣小龙虾里就不爆辣,是一种爽辣,当然,你必须是一个无辣不欢的人,如果你是一个不敢吃辣的人,那你千万不敢尝试,不然你会被辣得痛哭流涕,那种吃辣一般的人只需要把辣当成一种调味品就行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麻辣小龙虾,它……不行了,太辣了,我要去喝水了,下回再说,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