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描写动物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9
我家有一只威武调皮的小龙虾,我喜欢叫它“小红”。
它有一双无比巨大的钳子,小鱼看见了都吓得赶紧躲进石缝里。它有一双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还有像钓竿一样的触须,坚硬的外壳是它的铠甲。它行动迅速,出手敏捷,像个巨无霸。我喜欢看它每天的一举一动。
我最感兴趣的是喂食。我扔给它一块鱼肉,它就迅速张开钳子向鱼肉冲了过去。昂刺鱼看了十分生气,对龙虾说:“那是主人给我的食物,不给你!”说完,昂刺鱼就冲到了前面。接着,一场战斗开始了。只见小龙虾迅速张开钳子冲向昂刺鱼,昂刺鱼灵活躲过,直接把小龙虾撞翻。这可完全激怒了小龙虾,它挥舞着钳子紧紧地夹住昂刺鱼,昂刺鱼抵挡不住,只好溜了。
小龙虾还很会逃跑。上次小龙虾沿着树根,小心翼翼地一直往上爬。被我发现时,好家伙,都逃到鱼缸外面来了,我赶紧把小龙虾放进去,把树枝抽掉,心想:我看你还怎么出去!
你们现在是不是也觉得小龙虾很有趣呢?我喜欢我家的那只小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