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动物-小龙虾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8 09:09
想必大家都有自己喜爱的小动物吧,我最喜爱的就是家里的小龙虾——将军。
将军长得很是威风,身上披着一层深棕色的盔甲,硬邦邦的。它的头尖尖的,头上两根细长的触须上布满了一圈圈暗黄色的光环。两颗黑黑的小眼珠向外凸起,警觉地转来转去,像两粒小黑芝麻。将军胸前长着两只粗壮的大钳子,上面长着许多凸起的红色斑点和细小的尖刺。它的尾巴活像一把棕色的大扇子,一条条褐色花纹整齐地排列着,尾巴周围还有着一圈金黄色的细小绒毛。
这个小家伙可是一个小贪吃鬼呢!每当它饿了,便会无精打采地趴在鱼缸中那块儿最大的石头上,就连平日里总爱“张牙舞爪”的钳子也懒得动了,耷拉在石头边缘,懒洋洋地打起盹儿来。每当这时,我便会跑进厨房,从外婆那儿要几粒米或一点儿瘦肉沫,放进鱼缸。将军立刻清醒过来,慢慢走到食物边,用小钳子轻轻碰一碰食物,再用“嘴巴”前的两只小爪子将食物揽到自己面前狼吞虎咽起来。只见它那小巧玲珑的“嘴巴”一张一合,真的很像在咀嚼食物。不一会儿食物就让它吃完了。而将军仍然挥舞着钳子,意犹未尽,不满地敲打着鱼缸,好像在向我提抗议:“我还要吃!我还要吃!”你说它是不是一个“馋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