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和小海龟-童话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0:23
在蔚蓝的大海里,住着小龙虾和小海龟,他们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
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小龙虾去找小乌龟玩。“小乌龟今天咱们一起去‘秘密基地’去探险吧?”小龙虾提议道。“好呀,好呀”文文回答。于是两个小伙伴朝着目的地愉快的出发了。
小龙虾游得飞快,可是每游一段路,他就要停下来等一会小海龟。小龙虾有点生气了,对小乌龟喊道:“你能不能快一点呀?”“可是我只能游这么快呀!”小乌龟委屈的说。小龙虾说:“我不等你了,我自己先走了。说完小龙虾真的独自游走了,嘴里还嘟囔着:“动作那么慢,谁愿意跟你做好朋友呀?以后我再也不跟你玩了。”
龙虾孤单的游了一会就想:“小海龟一个人干什么呢?会不会遇到可怕的动物呀?”可是他却对自己说:“我已经不是他的朋友了。”就在这时,一只鲨鱼向小龙虾游过来,龙虾害怕得一动也不敢动了。突然小海龟出现了,他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小龙虾,鲨鱼看到小乌龟像石头一样的壳,掉头游走了。
龙虾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他对小乌龟说:“对不起,刚才我那样对你,你还来就我,谢谢!”小海龟说:“不用客气,我们永远是最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