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龙虾-动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07:52
夏天的时候,我外婆准备做香辣小龙虾,买了好几斤小龙虾养在水桶里,我就“偷”来了二只。
我把这两只小龙虾放在玻璃鱼缸里养了起来,它们老是一言不合就打起来。那天外婆煮了香辣小龙虾,我还丢了一块它们同类的肉进去,结果它们一虾抢到一半,还争夺起来了。我看它们准备从盆里面跳出来,于是我就赶紧拿了一个棉签,我本想把一只小龙虾给拦住,结果那只小龙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的棉签给夹住了,然后我把它给放回去了。因为我并不是怎么喜欢吃虾头,所以我就把它们同类红色的头丢了进去。它们首先就是后退,只是把虾头当做没有一样,各干各的事情,想克制小龙虾,最好的办法就是抓住它的胡须,这样小龙虾就碰不到你了。有一次我抓住小龙虾的虾尾,这只小龙虾想尽办法抓到我的手,于是它就一直在做仰卧起坐,过了一会儿,它似乎是累了,然后我就把它给放了回去。
有一次我想测试小龙虾的钳子有多尖,我就把一块汤皮给放了进去,结果一下就被小龙虾给掰成了两半。
小龙虾又好吃,又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