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5:56
现在一提到网络,可以说是人人皆知了。网络在这个电子时代已是家喻户晓,人们越来越多的用互联网来获取自己所需的信息。信息时代的到来,我们莘莘学子也得跟上潮流了。
不管怎样,抽个时间上网冲浪一下还是很不错的啦,就像我一样时常会去网上逗留一番哦。
作业终于被我消灭的一干二净了,该去网上溜达溜达了。毕竟在书本中的知识海洋里乘风破浪了好久,该放松放松自己了,人们常说劳逸结合吗。
打开电脑,向qq好友发发贺卡,问一声最近情况怎样,关心关心他们,也可以去九天音乐拷几个popsong来听一听,要不然就到资料库里,享受享受文学的果实,打几篇文章也可以哦,再不然你也可以玩你想玩的游戏啊……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网上与朋友聊聊天,交谈一番,古今中外,畅所欲言。有一次,我打开电脑在校友录里,找到好长时间没见过面的好朋友聊天。我不断搜索着,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那位好友,而且还能和她视频,看到她当时我就高兴得叫了起来,妈妈说我像是疯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