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22:08
你玩过“衔纸杯传水”的游戏吗?如果没玩过的话,今天就带你到我们的作文课中,一起去体验一下激烈的“衔纸杯传水”的游戏吧!
老师宣布游戏规则说:“第一个同学将水倒入水杯,衔住水杯,将水倒在下一个同学衔的被子里,依次传递下去,最后一个将纸杯内的水倒入小缸里,在限定的五分钟内,哪个组缸内的水多,哪个组就获胜,如果用手把水倒入水杯就算犯规就会被淘汰。”
比赛开始了,只见胖胖的小明衔住水杯往小红的水杯里倒,小红把头低下,好像是害羞吧,小明急了,不是把水倒在小明的脸上就是把水倒在地上,旁人哄堂大笑,而水只有只有一点点了。终于到我们组里了,轮到我的时候,我看着前面一个同学半蹲着,斜着头,努力地把水倒进我的被子里,只见他摇摇晃晃,一举一动都很小心,生怕把水洒出来。就这样,他把水倒进我的被子里,接下来,我总结了一下经验,我半蹲着,稍微斜着头,让我的杯子慢慢靠近下一个同学的杯子,水慢慢流进了下一个同学的被子里,我开心极了。
这次比赛我们赢了,开心的笑容挂在脸上,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如果一个人去社会上只懂得自己,那是任何一家公司都不会录取你,所以我们要团结。
帮助的力量是无穷的
更新时间:2024-05-16 08:41
帮助的力量是无穷的星期日,我如往常一样和小伙伴们在高层楼前嬉戏。我们正玩得高兴。突然!“咚”!我跌倒在地,还翻滚了几圈一头扎进了台阶下的草丛里。我的朋友察觉到我好一阵没动静,四处找我,终于在草丛里找到了我。“没事吧?”他着急地说。“当然有事,不过我。。。。。。我能坚持。”我一吸一顿的说。“别装了,我扶你回去休息。”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担心。正要扶我,突然看到我的胳膊皮都擦破了,血红的颜色和紫色青色在我那一块皮肤上停留。腰部也擦破并且还在流血。他惊愕地说:“你别动,我马上回来。”一会儿,他买来了一瓶矿泉水和一瓶消毒棉球。一边在我伤口上倒水,一边说:“做一下简单的护理,先把灰尘冲洗去,再用消毒棉擦一下,不然会发生二次感染。”最后,我被他护送回家。虽然过了很久,但那个情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因为帮助的力量是无穷的,他让我惊恐的心顿时得到安慰,让我的伤痛顿时减半,心中有的只是温暖。
(山西省汾阳市西河小学三年级四班张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