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无穷的海底世界-写景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3:44
茫茫的大海中,有许许多多的生物,海底世界聚集着无奇不有的海洋生物,还有高低不平的山崖和峡谷,风景美不胜收。
海底长满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珊瑚,有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像交错的树枝,一团团,一簇簇,好看极了!鱼儿成群结队地在水中游来游去,有的在阳光照映下变得闪闪发光;有的头上“戴”着一顶“鸡冠帽”;有的全身布满黑白相间的条纹;各种各样的鱼儿多得数不清。瞧!一条毛毯似的大鱼正背着许多全身布满彩色条纹的小鱼去“旅行”呢!两只海狮在海底快乐地玩耍,还不时地把头转向我们,好象在说:“你们看,我们俩多幸福啊!”
海底世界真是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