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天王-写老师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9:12
吾班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各色奇葩,琳琅满目。
彭天王乃吾班四大天王之一也。其有两弯千变万化灵活眉,一双能望千里雷达目,一根教棍舞得出神入化。她不该进校当老师,应该提对板斧上阵当武将。五十左右,仍不减当年之勇。其与语文老师、英语老师、科学老师合称四大天王,位居第二,仅次于鲍天王。
上个周五,吾班听到上课铃后,仍像以往一般在走廊上继续玩儿。也不知是哪一位侦察兵一声警报,全班“唰”的一声各回各座,双目紧盯数学书。彭天王一进教室,照例开始抽查昨天的数学作业;又与昨天一般的先抽查几位学渣。她盯着其中一位的数学书:“这道题是怎么解的?”“嗯……先设未知条件,嗯……为X,然后用去尾法……”两人一个面色冷竣全神贯注嘀嘀咕咕,一个心不在焉神游四方嗯嗯啊啊。忽听老师一声拍桌之响,在窗外的小麻雀都被震飞了。她大声吼道:“你们怎么搞的?连二进制化五进制都能丢个零,以后考试怎么办?这一道题一般扣六分,丢个六分整个黄岩区就差了六百多名,你们还想考个好中学?”斥完众人一顿之后,她出了道思考题给我们做,偏偏这道思考题比较简单,全班一半人都做对了。她化怒为喜,笑道:“这还差不多,好!请同学们翻开数学书P69页……”我们前一秒还瑟瑟发抖,后一秒瞬间一脸懵。“彭天王的大脑回路大概异于常人,转换情绪这么快!”我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