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愈天王纪尧姆·米索_描写人物的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5 11:03
他是最温柔的法式疗愈天王。
他是法国五大畅销书作家之一。
他和马克·李维,并称为“法国两大通俗小说家”,称霸畅销书排行榜。
让法国人大喊“我们爱死他了!”
让所有人紧紧揪心,而又怦然心动!
人口只有6500万的法国,他的作品销售超过1000万册。
每6个法国人就有一个是他的忠实读者!
在世界范围内,他已经成为一种现象。
他是纪尧姆·米索,1974生于法国,当下炙手可热的新锐畅销书作家。
在他10岁那年第一次接触到文学,从那时起,他立志成为一名小说家。米索90年代赴纽约游历,靠在街头贩卖冰淇淋贴补旅费。这段波西米亚式生活深刻影响了其日后的创作。
米索19岁的时候,他离开家乡游历于美国,深深地爱上了纽约。为了贴补旅费,他在街头贩卖冰激凌,这段波西米亚式生活深刻影响了其日后的创作。在那之后,他带着很多关于小说的新奇想法回到了法国。
在米索获得经济科学学士学位后,成为了一名教师,并执教于一所国际学校。
米索2001年登上文坛,代表作《后来》在法国的销售已逾百万册,其它作品也已被翻译为20多种文字。单单08年作品总销量就过百万册,当时,仅4人过百万册,列该年度法国畅销作家榜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