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望华楼-小学生日记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8
今天妈妈不在家,爸爸说:”我不想做饭了,我们去吃牛排吧!”
那牛排好吃极了,不一会儿,我就把它光盘了,可是肚子还没装满。还好那里还有甜点、果汁、奶茶和咖啡。于是,我终于吃撑了。爸爸看到我的样子,笑着说:“走,我带你去爬望华楼消食吧!”耶!太好了。我心里暗想。
一路上,我和爸爸有说有笑。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来到了望华楼脚下。我打算要和爸爸数一数一共有多少个台阶,本来数得好好的,可是台阶真的很多,我累得气喘吁吁,然后一不留神忘记数到多少了!
望华楼里面有四层,我和爸爸挑战看谁最先上去,结果我赢了。站在望华楼上,我看到碧蓝的天空,苍翠的山,不禁感叹道:好美!这时候,爸爸指着远处的池城说:“看!香港。”我被爸爸逗乐了。
虽然今天吃玩都很愉快。但是,我有了一个令人不快的发现。那就是在望华楼每一层都有一个叫“刘某某”的名字写在墙上。希望他(她)可以改掉在景点乱涂乱画的坏毛病,不要再做不文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