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32
今天放假,爸爸开车带着我们一家去平天湖的望华楼玩。
车子开到了山脚下停下来,望着山上高高的楼,我和姐姐手拉手跑在了爸爸妈妈前面。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蒲公英、七星瓢虫、没长大的板栗等等……没一会我们就跑得气喘吁吁。我和姐姐休息了一会儿,便一鼓作气跑到了望华楼的正下方。接着,我们慢慢沿楼梯爬到了山顶。我们一起走到外面的走廊看风景,望着外面一座座高高的山,一棵棵碧绿碧绿的树,真是美极了!妈妈恐高不敢看外面的风景,我为了陪妈妈也留在了房间里陪她说话,玩立矿泉水瓶的游戏,让她不要害怕。但是妈妈为了拍照,还是站到了窗户边,把手机举高拍了一些风景。哎,真是爱拍照的妈妈。
玩了一会,我们就下山了。下山的路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小虫子,妈妈说:“这些虫子都有毒,不能碰。”我和姐姐只摘了几片树叶就和爸妈一起回去了。
今天,过得真充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