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华楼游记-叙事作文600字
中国的大好河山每处都有自己的美丽之处,都有令人流连忘返的美景。黄山高低起伏,地势险峻。大海广袤无垠,包罗万象……今天我要介绍的是碧山上面的望华楼。
得知今天要去爬山,我兴奋不已,早早地起了床,恨不得一睁眼马上到山脚下。
我们在路上花费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车门刚开,我就迫不及待地蹦下车。抬头一看,就看见高耸入云的山峰。我不禁感叹:“啊,山好高呀!”我心想,虽然这山很高,但我还是一定要爬上去的,因为这样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呀!旁边的芦苇顽强地生长,我想:“这芦苇这么旺盛,一定要拍照纪念呀!”
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哼着快乐的小曲,一步一个台阶走了上去。台阶两边,有许许多多的奇花异石。花儿争奇斗艳,石头闪着五彩的光芒,好像女娲补天的奇石呀!
终于!我们爬到望华楼上,那景色,可真是太美啦。我们看到古香古色的望华楼,踏了进去,没想到,这里面居然还有台阶。这上面一定有这更加美丽的风景。我急切地走上台阶,先是一片漆黑,渐渐地,出现了一片光亮,我们急忙跑了上去,终于,到了最高顶,我们欢呼起来。跨过门槛,走到门外,往下一看,池州的美景尽收眼底。云姐姐给所有的美景都披上一件外套。定睛一看,我发现层层云雾中透着一丝绿色,原来是丛丛山脉上连绵起伏的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