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贵池的望华楼-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8:39
4月16日,我在池州贵池,游望华楼。
出我家小区大约十公里到平天湖,过了平天湖就来到幽静的山路上。山路又宽又长,还很高很陡。路旁的野花五颜六色,形状变化多端。一眼望去,真像彩虹飘落在人间。山上沙土呈五彩色,在别处似乎没有见过。高陡的山路,神奇的野花,五彩的沙土,再加上或浓或淡的新绿,眼前一片明艳。
沿着山路一直走,两旁的树越来越多,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说:“欢迎!欢迎!欢迎来到我们的家!”
走进山的深处,石阶蜿蜒而上,一眼望不到边,好像这石阶是通往天界的天梯。我飞快地跑上石阶,可是,还没跑到第五层,就把我累得气喘吁吁,站都站不起来。唉——真是比登天还难呀!
过了一会儿,我终于看见了望华楼。我可顾不上休息,直接一口气就登上了望华楼。从望华楼上低头看,下面的大树变得只有大拇指的指甲盖那么大,人那就安得比蚂蚁还小了。我总感觉,我全身都轻飘飘的,我还能感觉,要是再把头往外伸那么一丁点儿,就会掉下去。
我在望华楼里玩了一会儿,看了看其它三层,就出了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