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了跳水_关于跳水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1:10
跳水,我一听到这个词就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我可喜欢刺激的项目了!于是,我马上换好泳衣,准备开始我的跳水冒险。
一路上,我的心里有一种想冲进水里的感觉,这让我兴奋不已。
可是到了跳水的地方,我却开始害怕。原来,那个跳台一个有3米高,还有一个有4米高。而且,下面的水池也有4米深。可是,那种想跳的欲望让我站到了3米高的跳台上。我伸出头向下望,妈呀!那跳台好像一个“悬崖”,底下的池水深不见底,这让我不由得往后退。可是旁边的一些小孩想都不想就跳了下去,这又让我充满了兴趣。我想,万一我沉到水底浮不上来怎么办?可是跳水多刺激啊,这次不尝试下次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尝试!这让我犹豫不决,不知道应该不应该跳。这时旁边的工作人员鼓励我,我心想,体验这么刺激的跳水是很难得的机会,既然来了,我还是试一试,总不能打退堂鼓吧。终于我决定跳下去。“啪”的一声,我跳了下去,身体打在水上微微的疼,我慢慢浮上来。哇!真好玩!于是我跳了一遍又一遍,后来,我还跳了4米高的台,也同样刺激好玩。
有时候选择尝试,会让我们胆量变大,还会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这一次选择让我学会了勇敢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