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4:25
在我六岁的一天中,邻居家的冬冬生病了,爸爸妈妈捧着一束鲜花和我一起去医院探望他。到了医院,我看见桌上摆着许多零食,顿时,嘴馋得像花猫似的,直流口水!心里便产生了一种念头:原来生病还有东西吃,真爽,我也要生病。
回到家中,我迷惑不解地问爸爸:“爸爸,怎样才能生病啊?’’爸爸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一眼说:“想生病啊,呵呵,那太容易了,把热水和冷水混合一起喝下去……”
于是,第二天,趁着大人们不在,我便偷偷地按照爸爸说的话去做,不一会,果然,我的肚子慢慢地疼起来,最后,我躺在床上疼得前仰后翻。爸爸妈妈看到这种情形就立刻把我送到了医院,我吃了一些药才止住了疼。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买了许多零食给我,可我哪有心思吃啊!更没有“口水直下三千尺”的感觉了。爸爸问我:“你的肚子怎么会疼呢?”我只好老老实实地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爸爸,爸爸和妈妈听了是又好气又好笑地说:“你这馋嘴的猫,想吃东西给爸妈讲一声就可以了,以后可别再犯傻了!”我羞愧地低下了头……
现在,只要一想起这件事就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我那时多么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