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的代价_写事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9:47
四岁那年的一天下午,我一个人在家。由于之前经常看到大人们吃冰淇淋,并且告诉我不要碰那个装有食物的“怪物”,而大人们却可以总是从中拿出各种美食。对他们言听计从的我早就充满疑惑,并且非常羡慕。“今天,我何不借此机会看看此乃何方神圣?”我在心里盘算着。
说干就干,转眼我就走到了这个“庞然大物”面前,只见它身高过丈,膀宽腰圆。我用胖胖的手指触碰了它一下,它并不离我,没有任何反应。我踮起脚尖,学着大人的样子将门打开,只听见“哐”的一声,它的“腿”正踢到我的小肚子上,我忍着疼痛,伸长了脖子往里面看,同时在心里暗暗警戒自己:这个怪物煞是厉害,我需多加小心!我一边想着一边将抽屉拉出,随着“哐”的一声巨响,我的脚被重重地砸了一下,剧烈的疼痛使得我不由得“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各种食物撒了一地。
我慢慢地将抽屉移开,突然,我灵光一现,对呀!我不是要找冰淇淋嘛!还不赶紧搜索一下?!于是,我将里面的抽屉逐一拉开,终于在第三个抽屉中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美味!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哇!真是人间美味啊!刚才的疼痛立马化为乌有。就在此时,妈妈回来了……
“这是怎么回事?!赶快收拾干净,然后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我。”妈妈呵斥道。妈妈在听了我的讲述后,狠狠地痛斥了我一番,我心中愤愤不平:“嘴馋”的代价真大啊!想当个小馋猫就这么难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