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的方震_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9
他,是一个帅气的小男孩。不过他有一个特点——馋嘴,这就是我的同学方震。
有一次,他到我家玩,我们玩着玩着就有点饿了。于是,我对方震说:“我给你炸薯条吃吧!”他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说:“好的,薯条可是我的最爱。”我连忙从冰箱里取出薯条,等油锅加热后就放入薯条,锅里发出“啪啪”的声音,不一会儿薯条就炸好了。
这时,方震看见那盘金黄金黄的炸薯条,顿时眼里闪烁出的光芒,就像一只看见鲜鱼的小猫,扑向薯条。他伸出“猫爪子”抓起两根薯条就往嘴里塞。我笑着对他说:“你慢点吃。”可是,他装着没听见,又塞了好几根在嘴巴里。不一会儿,就把一大盘薯条干完了,还满意地打了一个饱嗝。我生气地说:“你这样狼吞虎咽把薯条都吃完了,可是我自己都没吃到几根?”方震故意调皮地说:“我就这样,你想怎么样!怎么样!”然后还用眼睛瞪我。我想:他吃得欢,证明我的手艺好。想到这点,我又和他一起开心地玩了。
这就是我的吃货同学——方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