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看不起我们美术生_记叙文300字
我们的苦你们普通生不懂,我们的累你们体会不到,我们的辛酸你们永远都感受不到,你们总是说美术生多么轻松啊,也不用做作业,可是你们见过我们在画室的情景吗,我们一坐就是半天不动,你们能做到吗,当你们暑假玩的正嗨的时候,我们却只有四天的假期,四天的假期我们还有很多画要画,还有文化课作业 ,当我想我同学说我们留的作业很少的时候,他们都很羡慕,可是作业是和假期成正比的,所以我们留的少,我们考试考的分少,你们嘲笑我们,可是你们想过吗,你们比我们多那几分,你们有资格说吗,我们可是很长时间没上过文化课啊。你们说我们美术联考过不了,我们就过个给你们看看。
一年后我们一定要拿着名牌大学通知书在你们面前炫耀,你们一定会后悔看不起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