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术老师_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7
我最喜欢的老师要数美术老师——王老师了。
王老师高高的身材,比我爸爸还要高呢!他很瘦,比我爸爸少了一个“将军肚”,看上去年龄和我爸爸差不多,长得很帅,而且很酷。每个星期三的第三节课是王老师的课,因为上课前有眼保健操,所以他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习惯,喜欢让我们趴在桌上闭目养神一会儿。我很喜欢这个习惯,因为这样能让我们的眼睛充分的休息,精力集中地上好美术课。
我很喜欢画画,在幼儿园中班时我有一张名为“上海新形象--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的画,就曾获得区里的创意二等奖。现在我是美术课的课代表,每个星期二的晚上,我都会早早地把美术课的材料一一放进书包,盼望着美术课快快地到来,因为我喜欢王老师。
每次上美术课的时候,我都要叫:“起立!”。同学们开始画画了,王老师微笑着向我走来,轻声地夸我:起立声叫得响,能提高同学们的精神。我画了两张《猫和老鼠》、《古诗配画》的画被王老师拿到区里面去参赛,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