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术节-小学生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8
今天,我们学校迎来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背景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经典永流传”第四届校园美术节活动。顿时,整个学校里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随着开幕式的开始,我们学校少年宫活动队为我们表演了舞蹈《星火查尼皮》、合唱《万疆》、朗诵《铭记历史,感怀党恩》等精彩的节目,接着,肖老师又为我们进述了红船的故事,开幕式很快就结束了,到了正式参观作品的环节了。
参观作品是分时间分批次的。首先是低年级的同学们来参观。因为我们是高年级的,所以五六节课才开始参观,在老师的带领下,整个活动场内表现得井井有条。
随着时光飞逝,不过一会儿,我们班的参观时间就到了。我们班的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教室外,整整齐齐地排好了队伍准备去参加美术节活动。到了操场上,我大吃一惊,操场上的美术作品可真是琳琅满目,真叫人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