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创意_关于美术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在我的印象中,美术老师都应该是那种衣着时尚,给人一种清爽感觉的女老师。可是我们的美术老师不仅不是女老师,而且还是一个留着胡子的男老师。身为美术课代表的我正失望呢,却听见小z喊道:“哇,男神呢,所有男老师里就他最帅了。”一听这话,我才抬头仔细地打量了一下这位“男神级别”的老师。虽然留着胡子却也长得十分帅气,是我们班那些“花痴”女生喜欢的类型。
但美术课却一直都不被那些调皮的男生所重视,所以老师为了吸引男生的注意特意开了一节“美食课”。
那天,上课铃一响,老师就拎着一大堆的袋子走进了教室。几个男生刚从楼下急匆匆地冲了回来,气都还没喘过来呢,就闻到了教室空气中充斥着的香味,立马就叫:“有谁带了披萨!”话音刚落,几个人就四处“搜查”了起来。
老师见他们随意地来来去去,终于忍无可忍 ,只好将他们一个个都 “请”回到了座位上,然后开始今天的上课内容。